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何洛洛是谁

创造营2019何洛洛是谁?何洛洛个人资料身高年龄

何洛洛是内地歌手兼演员,也是易安音乐社成员,他目前就读于上海奉贤中学,年纪轻轻的他已经被上海原际画文化公司挖掘,成为重点培养的艺人,这次来参加《创造营2019》,与其他三位小伙伴成立点到为止的组合,给观众一个非凡的视听盛宴。

何洛洛原名是徐一宁,2001年在杭州出生的他今年才十八岁,身高180cm。2017年3月何洛洛正式出道,距离现在不过才两年的时间,这段时期,何洛洛参加了许多活动,他所在男团的音乐作品也很多。何洛洛来到《创造营2019》说明他想要重新开始,为自己再拼一次,何洛洛的长相和唱歌是过关的,而且他很喜欢擦自己的鞋,应该是个鞋子爱好者。

何洛洛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姓名:何洛洛

原名:徐一宁

出生地:杭州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8cm

体重:58kg

出生日期:2001年5月4日

组合:易安工作社

微博昵称:创造营2019-何洛洛

经纪公司: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Chitty Bang Bang Bang》、《2038》、《365天幻想飞行》、《不同时间》

易安音乐社的何洛洛,粉丝知道他去参加《创造营2019》的时候就不淡定了,因为长相实在太可爱太萌,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笑容还特别吸引力,从而收获了大批妈妈粉,网上的信息他也是个00后,又奶又萌相信很多人都爱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