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震南2000还是1999

据了解,周震南在公开资料上并没有显示他的真实年龄,不过我们在周震南微博上看到他出生于2000年今年19岁,但是周震南之前参加明日之子时显示却是1999年,所以大家好奇周震南他到底是2000年还是1999年拿不到主意,也许目前只有周震南本人最清楚了吧!

周震南多高真实体重身高年龄被扒

目前公开的资料上虽然也有周震南的资料信息,但是现在除了真实年龄没有公布以外,其实对于周震南真实的身高体重也没有显示出来,不过有关周震南年龄我们在他微博上已经找到答案,微博上显示周震南是位2000年出生的小哥哥,至于周震南身高体重多少至今备受外界的关注。虽然公开资料上没有这方面的介绍,但是网上曾有网友爆料周震南身高183厘米体重65公斤,也有网友表示周震南身高是176厘米,至于周震南真实身高体重到底多少他本人没有公布,做为吃瓜群众的我们怎能得知详细数据,而且网友们的爆料目前我们还不能判断真假。

不过大家猜测周震南身高应该在180厘米左右,至于周震南体重毕竟会有变化应该也在120斤左右,周震南当年参加明日之子时就获得了外界不少的关注,虽然之后周震南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发展,但是周震南至今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及喜欢,目前周震南还在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奋斗着。

周震南在韩国哪个公司

网上资料介绍周震南所在的韩国娱乐公司应该是JYP,和现在正当红的小鲜肉王嘉尔应该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

据了解周震南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在成都本地就读,之前高中就读于他们本地的成都美视国际学校,后来周震南花了两年的时间才说服父母让他学习音乐,周震南十五岁时成为了韩国一个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做练习生期间虽然也有节目请他参加,但最后都被周震南给拒绝了。直到去年周震南参加节目《明日之子》时才正式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多年来的练习生生活也让周震南实力变得更加强大,周震南也付众望最后凭借着总决赛第四名的成绩正式出道,随后周震南不仅发布了专辑及歌曲,而且还为电视剧演唱过插曲,如今年纪轻轻周震南就获得了如此大的人气及知名度,未来他的演艺道路也会越来越顺利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