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赵政豪哪里人几岁

据悉,《创造营2019》人气选手赵政豪2000年12月21日出生于湖南益阳市,今年18岁了,毕业于沅江一中,目前是牛班文化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主要代表作品有《那时正好》。

据了解到,六年级便开始专注音乐的赵政豪,常常把自己的歌上传到音乐平台上,受到不少人的喜欢。虽然今年赵政豪才19岁,但他已经拥有7首原创歌曲,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情感,很容易打动别人,就像苏有朋的点评:“他的心很干净,所以当他非常真诚地唱出来的时候,你会被感动”正是因为专注于自我,全身心地沉浸在音乐中,赵政豪才能细腻地捕捉到了别人内心中最敏感的情绪,创作出被大家喜爱的歌曲。《创造营2019》的舞台评级告一段落,接下来是更严苛的训练,赵政豪的表现无疑给了我们一剂“强心剂”,他未来的表现也成为了很大看点。

赵政豪家庭背景如何微博名叫什么

网上关于赵政豪家庭背景感情状况方面的资料太少了,只知道赵政豪是湖南益阳人,微博名为“创造营2019-赵政豪”,而关于他的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并不知道。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他的作品。

赵政豪是《创造营2019》中的“宝藏学员”,在登场之前,他一直都默默的坐在座位上等待,别人激动他也没有表情,别人沉默他更没有表情,好像什么事情都不能引起他的注意,反而是他这种性格,引起了大家对他的注意。

他登场之后,一开口就惊艳到了台下的学员和班主任,还有电视机前的网友们,有人说赵政豪唱歌这么好听不应该来参加《创造营》,他应该和毛不易一样去参加《明日之子》,说不定就会成为下一个毛不易呢。

其实赵政豪是参加过《明日之子》第二季的,他参加过海选,也通过了,但是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他没有参加节目,所以在正片中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大家之所以说赵政豪会成为下一个毛不易,是因为他的性格和样子都和毛不易挺像的。

胡彦斌也说了,赵政豪是他们公司推荐过来的选手,但是胡彦斌丝毫没有偏袒自家人的意思,在赵政豪表演之前他就表示对于赵政豪的投票他弃权,不过赵政豪也很有意思,他虽然实力不够,班主任却给了他冲刺A班的机会,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顺利的进入了A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