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作为一档连续播出并且还能够一直得到大家喜爱的综艺节目,最为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大家觉得这档脑力竞技的综艺节目让人看上去那么完美和真实,以至于很多人都沉迷于其中,不忍看到任何瑕疵出现在其中!但有句老话说的好,人无完人,节目一样,不可能会有一档十分完美的节目的,最强大脑最终在近期陷入了一场人设崩塌的风波!

选手承认捏造魏坤琳桑洁不正当关系怎么回事?梅轩宇声明全文曝光

起因是最强大脑云之队的选手王德才质疑另外一队的选手王易木作弊,并且还进行了公开喊话,然后作为云之队的队长鲍橒,也针对王德才的质疑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疑虑,并且希望节目组能够正面回应,没想到鲍橒等来的确实另外一位导师魏坤琳的作弊质疑,称鲍橒私下把要考试的题目透露给了学员,真正作弊的是鲍橒队长,自己并没有参与作弊!

面对这场最强大脑内部成员纠纷的风波,很多网友选择相信鲍橒队长,并且还根据以往的节目内容以及魏坤琳的微博内容寻找到了一些魏坤琳作弊以及与节目组的制片人桑洁存在一些不太正当的男女关系,这场风波表面上看上去主动权一直在鲍橒这边,可是令人没想到的是,首先发起质疑声的王德才却在最关键的时候选择了删博道歉,独留下队长鲍橒自己面对!

对于这种情况,网友还是依然如故的选择支持鲍橒队长,毕竟鲍橒队长的质疑有理有据,而且节目组并没有针对鲍橒队长的质疑进行过任何的正面回复!事情到此却有出现了意外的转机,原本一直让人觉得属于内部关系混乱的魏坤琳和桑洁的不正当关系,却有人要为此道歉,称是自己一首捏造而成!

选手承认捏造魏坤琳桑洁不正当关系怎么回事?梅轩宇声明全文曝光

在这场风波中一直都没听到过的一位选手梅轩宇,在近日发布了一则声明,称网上一直流传的魏坤琳作弊以及和制片人桑洁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完全是出于自己的打击报复由自己组织网友捏造出来的,并且称自己在警方的教育之下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由此自己为给当事人造成的影响进行郑重道歉!

选手承认捏造魏坤琳桑洁不正当关系怎么回事?梅轩宇声明全文曝光

各位吃瓜群众群众看到这里是不是一脸懵逼?说好的魏坤琳才真正的属于作弊呢?说好的魏坤琳和制片人桑洁关系混乱存在内部交易的黑幕呢?怎么在事情一直在发酵的关头,突然冒出来一个叫梅轩宇的选手把这些破事全部揽了过去,这样真的好么?难道这件事要随着梅轩宇的一则声明要发生反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