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4月1日,有网友爆料说《创造营2019》将在4月6日每周六晚8点定档播出的消息,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爆料书说《创造营2019》定档在4月6日了,在这档节目官宣不久,就有很多网友粉丝们猜测这档进什么时候播出,毕竟去年的女团大火,是要许多网友也期待这次的节目中又会出什么样的选手。

《创造营2019》定档,与《青春有你》决赛对打,选手颜值被吐槽

但是,在今年,接连三个男团也是让追星女孩吃不消的,去年只有一个女团节目,可以说关注度也是很强的,毕竟现在男爱豆居多,但是女爱豆确实极少的,这次决定做男团想必节目组也是下了不小的决心。其实定档于4月6日也是让许多粉丝网友们担心的,在3月31日的时候,《创造营2019》的导师苏有朋也爆料说这档节目将在4月6日首播,但是随后又火速澄清说让大家等官宣,首播时间未确定,这波操作也是让很多粉丝摸不到头脑,难道导师选择都开始放假瓜了吗?

《创造营2019》定档,与《青春有你》决赛对打,选手颜值被吐槽

不过,这次放瓜的人可信度感觉也是非常高的,毕竟凡是不是空穴来风,苏有朋老师的这波操作感觉也像是为节目制造一些话题,但是发生的太快,所以并没有什么宣传的效果。估计《创造营2019》定档于4月6日也是经过讨论的结果吧,毕竟在4月6日,《青春有你》将进行决赛舞台,这关键的舞台也是决定了谁将会成功出道,势必会吸引许多粉丝们的目光,因此许多网友也开始担心《创造营2019》的收视率了。

《创造营2019》定档,与《青春有你》决赛对打,选手颜值被吐槽

其实《青春有你》的决赛舞台是推迟了的,因为后期的原因,所以正片也延迟了一周播出,本来是和《以团之名》差不多时间决赛的,但是就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就推迟了决赛的时间。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说《创造营2019》当初定档的时间就是4月6日,不让步也是正常的。

《创造营2019》定档,与《青春有你》决赛对打,选手颜值被吐槽

随后也有网友分享出了《创造营2019》的选手们的照片,粉丝们也是吐槽说感觉是从大街上拉来凑数的,太真实了。不过,在《青春有你》放出初pick的视频的时候,也有很多网友吐槽说好多选手都是照片,但是左后却纷纷真香定律了。感觉如果真的想知道选手们的颜值还有性格的话,还是要认认真真的追节目呢。

《创造营2019》定档,与《青春有你》决赛对打,选手颜值被吐槽

虽然说现在看小哥哥们的图片没有那么好看,但是不一定哪一天就被真香了,更何况《创造营2019》还是有很多人气选手的,比如说何洛洛、周镇南,这种都是节目未播就先火的选手,所以不要轻易下定论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