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然后是龚琳娜老师,最后一位补位歌手,一期第一一期倒数第一被淘汰,这成绩也没谁了!她的实力也不用我多说了,输赢纯粹看她的心情,如果她愿意,突围赛时唱一些比较大众一点的歌曲的话,那么进入总决赛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论歌唱技艺,她高出至少一个档次!

2019歌手第十二期突围赛歌单公布!歌手最新排名突围赛晋级名单预测(3)

而说到歌唱技艺,声入人心男团在这季《歌手2019》也是bug一般的存在,甚至有不少观众都在讨论他们来是不是有些“欺负人”了,当然我是挺喜欢他们的,几首作品都蛮有特点,不会让人觉得挺久了会腻,而且听现场估计体验更佳,他们参加突围赛,感觉晋级的概率也很高,唯一有些不确定因素就是郑云龙退赛后,他们的发挥不大稳定。

2019歌手第十二期突围赛歌单公布!歌手最新排名突围赛晋级名单预测(3)

剩下的7组歌手一样很强呀!ANU的歌本身就颇具特色,突围赛只唱一首他们优势颇大,而且感觉之前常规竞演两人还留有余力,同样的逃跑计划虽然是这季《歌手》第一组被淘汰的歌手,但我还是莫名觉得他们可能晋级,乐队唱现场本身比较吃气氛,如果选歌好加上一个合适的出场顺序,其实也是可以一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