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2导师阵容是哪些明星

这就是街舞2导师阵容近期曝光,四位明星嘉宾分别是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近期这就是街舞2被爆已经开始录制节目了,有网友拍到录制现场背景板,曝光了4位明星嘉宾。不过暂时这就是街舞2还没有官宣导师阵容,也没有公开节目播出时间信息。

这就是街舞2导师阵容有哪些,这就是街舞2什么时候播

这就是街舞2节目近期已经开始录制,预计很快会开播,很多这就是街舞节目粉丝也都非常关注,希望节目早点上映。这就是街舞2将在优酷网络平台开播,预计应不需要等太久就会官宣定档的。

这就是街舞2导师阵容有哪些,这就是街舞2什么时候播

这就是街舞2导师有哪些

近期网友爆料,这就是街舞2的导师宣传海报,4位导师嘉宾被曝光,第一季的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会继续留下,韩庚和吴建豪会加盟第二季的节目录制。去年的这就是街舞口碑播放量双赢。

这就是街舞2导师阵容有哪些,这就是街舞2什么时候播

这就是街舞节目在2018年2月首播,节目一共12期,每一期约100分钟,节目“明星导师+专业舞者真人秀”的模式,采取个人选拔、团队作战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队长的带领下组成四支战队,进行团队间的群舞Battle,最终产生总冠军。第一季的总冠军是易烊千玺战队的韩宇获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