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诗歌综艺节目是浙江卫视退出的一档国风古诗词音乐节目。中国好诗歌什么时候播?分享下中国好诗歌播出时间消息。

中国好诗歌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晚上几点更新

近期浙江卫视招商会透露,中国好诗歌综艺节目在2019年第二季度周六晚上22点播出,也就是4月-6月之间开播。而且还透露了中国好诗歌的嘉宾阵容,有方文山和周杰伦这对搭档。

中国好诗歌定位是古诗词音乐节目,结合古诗词以及音乐两种元素,一档古诗词+音乐的文化类音乐节目,以传统文化为切入口,以文化瑰宝“诗词”为创意源,以流行通俗音乐文化手段结合传播。除了发扬传承古诗词外,还有古乐器等一些“非遗”文化的展示,和其它传统文化元素,旨在通过节目传承更多传统文化。

中国古诗词很多原本就是歌曲,不过乐谱失传,只有文字留下来。不知道中国好诗歌会以什么样的形势传播诗词音乐。

中国好诗歌公开嘉宾有方文山和周杰伦之后,引起不少网友议论,周杰伦自2015年加入《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已经算是半个元老导师了,周杰伦加盟让《好声音》综N代节目迎来新的收视高潮,节目冠名达到4亿冠名的峰值。这次周杰伦和方文山联袂担任中国好诗歌嘉宾,预计中国好诗歌这档综艺应该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