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网上一个综艺节目非常火,叫做以团之名。而在这个节目中,有一个叫做赵品霖的男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赵品霖C位出道怎么回事?来看看,这个叫赵品霖的人,是怎么突然间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欢呢。

赵品霖从参加《以团之名》开始就是关注的焦点,除了自己本身的人气外,还有“蔡徐坤前队友”的身份,让他备受关注。在《以团之名》的训练中,赵品霖抠动作,调走位,控表情,帮助了很多同学。

赵品霖C位出道怎么回事:

以团之名是一种选秀类型的综艺节目,赵品霖就是这个节目的人气第一名。因为这个排名,赵品霖终于获得了C位出道的机会。其实,赵品霖在节目中的人气一直以来,都是排在前列。但是每次到了导师打分的时候,总是成绩不佳,好在这次终于不会让粉丝们失望啦。

赵品霖个人资料介绍:

赵品霖(Pearain),1994年6月29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SWIN组合成员。

2015年,参加安徽卫视男团选拔节目《星动亚洲第一季》而正式出道。

2016年10月,加入男子组合SWIN并担任SWIN-S主唱。

2017年7月17日,随SWIN组合发布首张音乐EP《EP1》。

2018年1月,随SWIN组合发布第二张音乐EP《EP2》;3月,参与录制美食真人秀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

2019年1月,参加优酷综艺节目《以团之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