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突围赛歌单曝光,赛制残酷谁能突出重围,网友:杨乃文比较悬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曝光,谁能突出重围?歌手2019最新排名

目前歌手第十一期节目已经播出,由于波琳娜的临时退出陈楚生救场踢馆,所以常规赛已经结束了,也等于马上就会迎来突围赛了,由于首发歌手刘欢、齐豫、杨坤和吴青峰都没有被淘汰,所以最后四人都将直接晋级总决赛,也意味着补位和踢馆歌手里面只会有三位歌手可以晋级最后的总决赛,而目前突围赛的赛制已经曝光了,所以歌手分为两组,A组和B组每组5位选出两位,最后四位歌手再选出三位晋级总决赛,由此能看出突围赛的赛制也是非常残酷。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曝光,谁能突出重围?歌手2019最新排名

目前一共会有十位歌手参加突围赛,分别是:许靖韵、逃跑计划、杨乃文、龚琳娜、ANU、小K、张芯、波琳娜、陈楚生、声入人心男团,一共分为了两组,A组就是许靖韵、杨乃文、龚琳娜、ANU、逃跑计划。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曝光,谁能突出重围?歌手2019最新排名

小编就为各位分析一下第一组的晋级几率吧!杨乃文《证据》,其实杨乃文的歌曲都不太适合被拿来比赛,但是这首歌相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比较冷门,许靖韵《我恨我痴心》,这首歌原唱是刘德华,相比较许靖韵踢馆演唱的《梦伴》来说,这次选曲还是可以的,ANU 《观音阁》(陈梓童助唱),这首歌应该是陈梓童原唱的,如果将他们组合的风格融入这首歌,相信还是会带给不少的惊喜,逃跑计划《Gravity》+《给自己的歌》,小编个人认为还是唱他们自己风格的歌曲比较好,而且感觉两首歌有一点不搭,龚琳娜 《青藏高原》,小编很期待龚琳娜会带来如何的改编,又是否会在这首歌里面就行炫技。

歌手2019突围赛歌单曝光,谁能突出重围?歌手2019最新排名

就小编看来,A组的可能性龚琳娜最高,其次就是逃跑计划,杨乃文也是有机会的,但是许靖韵和ANU几率相对稍低,你希望A组谁能胜出呢,小编会在下一篇文章带来B组的分析,喜欢的可以关注小编下一篇文章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