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年的《歌手2019》虽然在首发阵容上面有着刘欢、齐豫、杨坤和吴青峰四位非常优秀的歌手坐镇,收视率却相比较前几年有着非常明显的下滑,这一季的《歌手》更多的是标榜原创音乐以及更小众的音乐欣赏,并没有像往届一样的带给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尤其是刘欢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歌王候选,似乎对于自己的音乐坚持十分固执,宁愿排名靠后也不愿意消费自己的那些成名曲。

歌手2019最新排名:吴青峰唱汪峰歌曲遭滑铁卢,下期歌单曝光

所以这一季的《歌手》看起来是刘欢一人领衔,实则在排名的稳定性上,另一位歌手却领衔刘欢不少,他就是吴青峰,从第一期开始吴青峰的选曲就非常符合大众的审美,尤其是在第一期的《燕窝》和之后演唱的《起风了》都成为了今年吴青峰的代表作品,可以说在《歌手》的舞台上,吴青峰已经渐渐地成为了成绩最稳定的那位,似乎对于歌王席位也有了觊觎之心。

歌手2019最新排名:吴青峰唱汪峰歌曲遭滑铁卢,下期歌单曝光

不过在最新的节目当中,吴青峰突破自我,选择了一首汪峰的歌曲《地心》,吴青峰虽然在摇滚曲风上面有着很好的驾驭,其实和汪峰的风格还是差的有些远,吴青峰一般都是比较英式的轻摇滚,汪峰则是比较偏中国摇滚曲风的歌曲,所以吴青峰的这首歌貌似不怎么能够如大众的法眼,最终在节目之后仅仅排名第五,这也是吴青峰第一次在这个舞台上遭遇滑铁卢。

歌手2019最新排名:吴青峰唱汪峰歌曲遭滑铁卢,下期歌单曝光

吴青峰的歌迷却并不用担心他被淘汰的问题,首先第五名也并不是一个太过于危险的位置,下一期的歌单也已经曝光,吴青峰可能也及时发现自己在选曲方面的问题,所以选择了一首抒情民谣《那些花儿》串烧台湾民谣《望春风》,这样抒情的曲风确实很适合吴青峰这种细腻的嗓音去发挥,可以说下一期节目当中吴青峰有望直接逆袭,确实令人期待。

歌手2019最新排名:吴青峰唱汪峰歌曲遭滑铁卢,下期歌单曝光

南巷今年也看了不少期《歌手》节目,确实迄今为止的表现来看,吴青峰真的可圈可点,也因为资历上的差距所以在网上承受的非议也一直没有停过,其实其他几位歌手确实有时候比他更出色,吴青峰突出在于他的稳定,几乎在曲风上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冒险,虽然可能我们内心清楚这位歌手可能很难与刘欢、杨坤等人最终争夺歌王的位置,确实吴青峰今年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也是不争的事实。

歌手2019最新排名:吴青峰唱汪峰歌曲遭滑铁卢,下期歌单曝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