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平时应该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关注一些综艺节目,你们喜欢看什么呢?小编最近比较关注的是妻子的浪漫旅行,大家都知道,最开始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大家非常喜欢谢娜和张杰,可是在这一期的节目当中,只有谢娜没有张杰,所以很多人还是觉得挺遗憾的,不过在这一期的节目当中,却有章子怡和汪峰。

章子怡家里到底多有钱?看见汪峰的拖鞋,打脸半个娱乐圈

汪峰和章子怡也是一对模范夫妻了,不过一直以来都没有表现出来,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两个的生活很高级,或者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生活会不会有什么不和谐的地方?但是看完这个节目之后,大家都觉得,其实他们两个在一起生活真的非常甜蜜,而且网友们看到都很羡慕了。

章子怡家里到底多有钱?看见汪峰的拖鞋,打脸半个娱乐圈

不过大家也知道,在一开始,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的时候,汪峰给章子怡求婚,当时大家都知道有一个特别大的钻戒,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汪峰应该是非常有钱的,但是家里到底多有钱谁也不知道,作为一个小编,只是以一个八卦的心理在这里问一下而已啦。

章子怡家里到底多有钱?看见汪峰的拖鞋,打脸半个娱乐圈

不过在这个节目当中,章子怡和汪峰的豪宅也被曝光了出来,所以很多人也知道了,其实他们两个也是平民一样的生活,而且在家里面的时候,汪峰穿的拖鞋也被网友们看见了,这个拖鞋其实也是很便宜的那种,现在有好多人在家里都穿这种拖鞋,既舒服又便宜,不得不说很打脸娱乐圈呀。

章子怡家里到底多有钱?看见汪峰的拖鞋,打脸半个娱乐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