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章子怡遭粉丝倒戈怎么回事

章子怡遭粉丝倒戈是因为她答应参加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结果遭到粉丝极大争议,称她为了圈钱,甚至有铁杆老粉宣布倒戈。

章子怡遭粉丝倒戈汪峰回应说了什么,章子怡为什么遭粉丝倒戈

章子怡亲自下场录制真人秀,直到《妻子的浪漫旅行2》开播都有许多人不敢相信“国际章”真的会变成穿着睡衣遛弯就能笑得恣意,说起继女第一次见面就改口喊妈就合不拢嘴的女子。

对于章子怡的转变,汪峰2月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才是真实的她。汪峰表示感谢章子怡对于女儿熙熙的关爱:“子怡对熙熙非常好,做到这一点特别不容易。是用最赤诚的一种心态来面对一个孩子、一个你爱的人的孩子,说容易是真的不容易做到,所以从这一点上我很感谢子怡。”

遇见汪峰之前的章子怡留在大众印象里都是高冷的国际巨星,而在节目里,汪峰为了让妻子抵御严寒给她穿上登山专用的厚羽绒服,这让章子怡虽然面露难色,也不忍心拒绝这番好意。对于自己“直男式审美”,汪峰坦言只是希望妻子能够有足够保暖的衣服,但是没有想到女孩子都爱美:“但是她后来说,她应该选这件衣服。”

章子怡遭粉丝倒戈汪峰回应说了什么,章子怡为什么遭粉丝倒戈

章子怡答应参与真人秀一度引来其粉丝圈的争议,甚至有铁杆老粉宣布倒戈。对于艺人来说,这是个冒险的尝试。而汪峰非常支持妻子作出改变:“有一些子怡的粉丝说,她不应该参加这样的节目。其实这不能用对错来形容,事实上我觉得是有一个认识上的和理解上的一个小误区。对于这些喜欢他们的大众和粉丝,他们特别愿意看到这个‘偶像’活在一个凝固的一个时间段内,也希望他是没有变化的,这种没有变化是随着粉丝的心意,而不是随着一个人的自然变化。”

对于章子怡的粉丝倒戈,汪峰也感慨:“有些时候,你只要做的事情稍微不像他所想,那他会觉得很吃惊,进而理解不同的话也会失望。对我而言,我是特别支持子怡的,首先到她现在的这个程度,她应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最有冲动、最想做的事情,我想成功的人这一点是必备的,而不受任何其他的左右。当然对于影迷的尊重,听听他们的声音这一点是有必要的,但是你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能够真正真正的遵循自己内心的声音。”

章子怡为什么遭粉丝倒戈

章子怡遭粉丝倒戈是因为她近几年不再拍电影,频频参加各种真人秀,让粉丝对她感到很失望,而且曾经的高冷人设不再,于是不少粉丝纷纷脱粉。

章子怡遭粉丝倒戈汪峰回应说了什么,章子怡为什么遭粉丝倒戈

章子怡出道应该算是很早的了,十九岁的时候就已经出演了《我的父亲母亲》,后来的事业我们也都看到了,各种电影佳作,各种奖项拿到手软。确实,章子怡的颜值和演技都是像是专门为电影打造的一样,从《卧虎藏龙》到《艺伎回忆录》,还有《一代宗师》,章子怡的作品已经很了不起了,从中国火到了国外,也是辉煌的很。

至于奖项,她两度荣获奥斯卡奖的华人演员,除此之外,金马奖,金像奖,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几乎是大满贯了。但是,最近这几年章子怡的事业心似乎并没有那么强了,我们好像也只是看到了一部《无问西东》。章子怡参加了《演员的诞生》和《我就是演员》,我们都说章子怡走下了神坛,居然能够在电视上看到她了,并且因为这个节目,章子怡也多了一些粉丝。

现在据说还去参加了真人秀节目,还出演了电视剧《帝凰业》,可能在我们路人眼中看起来是好事,但是在粉丝眼中并不是这样吧。近日,有一位章子怡十三年的老粉在微博艾特章子怡,并且说自己脱粉说再见了。因为她对章子怡最近这几年的发展不是很满意,反对她和谁在一起,结果人家孩子都已经这么大了。眼看着从电影咖变成了电视咖,再变成了综艺咖。

章子怡遭粉丝倒戈汪峰回应说了什么,章子怡为什么遭粉丝倒戈

这位粉丝的心目中,应该还是希望章子怡能够永远做那个在大荧幕上的章子怡,去拿奖,去演优秀的作品。有人说,人家只是脱粉,并没有回踩,已经很好了。也有人说,章子怡也要赚钱的啊,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慢慢等待好的作品了啊。而且现在当了妈妈,章子怡的心态上肯定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总而言之,作为路人,可能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毕竟,章子怡也是一个明星,除掉过去辉煌的成绩,她也还是要跟大家一起互动什么的,才能够保持自己的人气和关注度。汤唯也开始出演电视剧了,也许也只是想要尝试而已,连巩俐这样级别的电影咖,不也出演了几部不尽人意的电影作品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