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2》在情人节当天高甜开播了,章子怡汪峰夫妇等夫妻惊喜亮相,其中最让人羡慕的当属张嘉倪买超了,两人甜宠相处模式完全已经虐狗无数遍,甚至一开播就登顶热搜!

为了让张嘉倪说出我爱你,不停凑近老婆索吻,磕糖磕到吃饱,看男孩子这样卖萌宠老婆也太甜了吧!!

观看视频:

https://weibo.com/tv/v/Hgw8aoZ6A?fid=1034:4339367288983588

张嘉倪买超太甜了,买超比张嘉倪大几岁,张嘉倪怎样遇到买超的

张嘉倪买超太甜了,买超比张嘉倪大几岁,张嘉倪怎样遇到买超的

原来买超叫买镜宇!张嘉倪说:“他是一个最会可爱的人!我就不会可爱,他就很会可爱!”

你听听买超给自己的人设:“我是一个喜欢打篮球,喜欢陪着孩子玩,陪着老婆玩,向往着美好未来的一个人!

其实在以前,很多人都觉得张嘉倪配不上买超,觉得张嘉倪不是一线女星,家庭也不理想,而买超是富二代,与王思聪关系也很好。但是随着张嘉倪与买超二胎之后,两人的恩爱是大家都看得见的。

买超比张嘉倪大几岁 张嘉倪怎样遇到买超的

张嘉倪和老公买超是在朋友婚姻上认识的,在婚礼现场中,张嘉倪的出现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买超sam”一见钟情,于是通过新郎关系要到了张嘉倪的电话号码,之后私底下多次邀请张嘉倪吃饭,最终获得女神芳心。

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2016年10月9日晚,张嘉倪在美国诞下一子,小名叫“OK”。

买超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身高188㎝,长相俊朗,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买超具体年龄没有介绍,所以和张嘉倪相差几岁具体不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