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奔跑吧》新一季的全明星阵容已经公布了,几家欢喜几家愁,新成员的粉丝很高兴,因为终于能在综艺节目上看见自己的偶像了。而退出成员的粉丝就比较难过了,没有了邓超、鹿晗、陈赫的《奔跑吧》,还叫《奔跑吧》吗?不少人纷纷发文表示,要抵制这一季的《奔跑吧》。

奔跑吧7导演遭炮轰,只因鹿晗邓超退出?他9字回应尽显无奈

其实本季的《奔跑吧》阵容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队长朱亚文不论是情商还是智商都不输给邓超。朱亚文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再加上他在《声临其境》里因为“低音炮”圈粉无数,所以期待朱亚文的人也是蛮多的。再加上王彦霖这位综艺达人的加盟,还有两位高颜值新人助阵,小编觉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奔跑吧7导演遭炮轰,只因鹿晗邓超退出?他9字回应尽显无奈

在《奔跑吧》官宣新阵容不久后,导演姚译添也转发了微博表示新一季一起加油。姚译添这位导演大家都知道,他因为帅气的长相而被网友熟知。其实姚译添导演本人还是不错的,年纪轻轻就担任《奔跑吧》的导演,非常有才华。

奔跑吧7导演遭炮轰,只因鹿晗邓超退出?他9字回应尽显无奈

然而因为《奔跑吧》大换血一事,导演最近也是遭到了许多人的攻击。《奔跑吧》导演遭炮轰,只因鹿晗邓超退出?他9字回应尽显无奈!导演姚译添的微博下面有许多粉丝谩骂,表示他们退出了自己就不看,还有人提前祝本季《奔跑吧》凉凉。

奔跑吧7导演遭炮轰,只因鹿晗邓超退出?他9字回应尽显无奈

面对这些人的炮轰,导演只能发条微博调侃一下,“有时候很想任性一下”这九个字尽显无奈。邓超、鹿晗等人的退出,是因为有别的事情要忙,导演也没办法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