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公布首发歌手名单时,大家普遍认为齐豫很能打,杨坤会很弱。然而结果是,杨坤场场排名高,齐豫场场排名低!

比起前者,后者更令人费解!

歌手2019排名引发争议,齐豫场场排名低更令人费解!

最新一期节目,杨坤带来一首非常抒情的歌曲,《Love Is Over》。其演唱依旧很油腻,但还是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前几期节目里,杨坤不断尝试一些不太杨坤的歌曲,结果排名都很好,连续拿下两场冠军。

除了第一期节目排在后三名,杨坤就没有掉出过前两名!

歌手2019排名引发争议,齐豫场场排名低更令人费解!

跟杨坤完全不同,齐豫在第一期节目拿下第三名,之后一直在第五名和第六名徘徊。尤其最近两期节目,齐豫可以说放大招了,演唱了她的经典作品《飞鸟与鱼》和《今世》,结果还是垫底!

歌手2019排名引发争议,齐豫场场排名低更令人费解!

第一场竞演开始前,杨坤就找到刘欢,表示自己有点小忐忑。很多网友对杨坤的认识也一直停留在《无所谓》,对他并不看好。

每一期节目,杨坤的表演也都存在争议。

歌手2019排名引发争议,齐豫场场排名低更令人费解!

相反,从一开始,大家就集体看好齐豫。很多人惊讶她竟然能来《歌手》,认为她是刘欢获得歌王的最强有力的对手。每期节目,齐豫的表演都几乎清一色的好评!

齐豫本人似乎也从来没有担心过,一直表现地很淡定。

可结果呢?在节目中,本以为很快淘汰的杨坤有毒,本以为会是歌王的齐豫也有毒,完全颠覆了大多数人之前的预期!

可真的是杨坤和齐豫这两个人有毒吗,还是《歌手》节目有毒?对此,你怎么看?一起聊聊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