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9猪年央视春晚阵容公布,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最新

近日,2019年央视春晚嘉宾阵容公布,张艺兴、迪丽热巴、周冬雨、邓伦将和凤凰传奇组合将搭档表演歌舞节目,2018年通过参加热门选秀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很可能会在今年的央视春晚舞台展现才艺,并可能会和成龙搭档一起表演节目。

2019猪年央视春晚阵容公布,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最新

嘉宾名单一经公布,网友们可是炸了锅了。对于已经连续三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张艺兴,网友们表示出极大的期待。毕竟张艺兴从练习生到出道,从一个新人逐渐的成长为歌手制作人,期间的努力都被我们看在眼里,无论是舞蹈、音乐、综艺还是电影电视剧,他都用100%的努力和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正如他的微博名字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

2019猪年央视春晚阵容公布,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最新

而反观今年的热门新人蔡徐坤,却遭到了网友的纷纷吐槽:现在的春晚门槛这么低吗,为了迎合广大年轻观众都没标准啊?现在真是什么样的艺人都能上春晚,水准越来越低,真是不值得看了!!

各位网友,你们认为一个备受争议而且还被共青团点名批评过的艺人能上春晚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