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各大卫视都在忙着春节联欢晚会的事情。一直以“王牌春晚”打动人心的东方卫视再次扬帆起航,将在2月5日(大年初一)19:30为观众献上新春第一份贺礼。本次晚会将邀请老中青三代明星加盟,那东方卫视2019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下面来了解一下。

东方卫视2019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 东方卫视2019春晚嘉宾名单

据悉,东方卫视2019春晚的嘉宾有李宇春、刘昊然、费玉清、周笔畅、张云雷、黄景瑜、尚雯婕等人加盟。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将继承去年“浸入式”舞美的创意,运用中国传统“山水写意”的概念,营造“山水舞台”,打造中国首个立体国风舞台。舞台将完美融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实景与虚景、科技与艺术,通过舞美装置的变换和高科技视频技术,在中国风山水和摩登现代都市之间瞬间变换,同时紧密围绕晚会“四海一家”的主题,展现上海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特色,巧妙利用水舞台展现江南特有的水乡文化,寄情山水间,用暖情、暖心、暖意为观众献上最独一无二的东方卫视春晚。

除了舞台完全弥漫“最炫中国风”,这次东方卫视连节目的整体基调都完全“大唱中国风”。今年,东方卫视继续广发英雄帖,老中青三代明星将会汇聚东方春晚,实力派、神秘巨星、最IN的面孔,甚至还有不少国宝级的嘉宾亮相。

虽然阵容还未正式公布,但是在官方微博的互动中,已经有不少网友嗅出了“浓浓的星味”。据悉,这些明星大腕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共同的话题:团圆!而中国风的元素,将会贯穿在整场晚会的节目中。很多网友围绕“中国风”的概念,开始猜测将会有哪些当红明星现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