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到来,除了央视春晚,各大省级卫视春晚也十分引人关注。2019安徽春晚将于元月10号、11号、12号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正式录制,节目邀请了群星齐聚,令人期待。那2019安徽卫视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下面来了解一下。

2019安徽卫视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 2019安徽卫视春晚嘉宾名单

据悉,2019安徽卫视春晚目前官宣的嘉宾有张杰、张韶涵、李荣浩、腾格尔、汪苏泷、SNH48、韩再芬、王珮瑜、郭冬临等。

今年升级当爸爸的张杰丝毫没有放缓工作的强度,并且似乎更加努力。一直以来,张杰的唱功颇受业界及观众认可,很多歌曲都脍炙人口、声入人心。刚刚结束跨年演唱工作的张杰眼下又加盟了2019安徽春晚,据悉此次他将献唱2首歌曲,除了传唱度极高的《这就是爱》,还将热力唱跳《perfume品味》大秀舞姿。

阔别歌坛有段时日的小天后张韶涵,2018年可谓是凤凰涅槃强势回归,在歌唱类综艺节目中表现亮眼的她再度收获了高度评价。此次她加盟安徽春晚,可谓为整台晚会锦上添花。据悉,曾经响遍大街小巷的《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经典歌曲,将再度在2019徽晚的舞台上重现,小天后届时还会带来哪些惊喜,的确令人期待。

刚刚公布即将开启个人世界巡演的安徽籍音乐才子李荣浩,在应对紧张而忙碌的演唱会筹备之余,也将首次亮相安徽春晚舞台,与家乡人一起过年。表达思乡之情的《歌谣》会亮相家乡舞台之外,《作曲家》、《年少有为》等一系列好听燃炸的曲目,势必点燃观众的耳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