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2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偶像练习生2导师团有哪些人?2017年大火的《偶像练习生》可以说掀起了一股偶像养成真人秀之风。

2018年四月份《偶像练习生》第一季圆满结束,九人男团NINE PERCENT(百分之九)也正式出道。9位小哥哥出道后凭借其高颜值、高曝光率、高流量迅速席卷了整个娱乐圈。随后《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公布开播时间。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更改名为《青春有你》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练习生呢?

1、肖宇梁,1995年出生,歌手、演员。2016年加入ZERO-G组合从而正式出道。出道后的肖宇梁跟组合一起举办过演唱会,2017年首次拍戏就与鹿晗、古力娜扎一同出演了大热剧《择天记》。肖宇梁凭借其俊朗的外表收获了不少粉丝,如今微博粉丝量达到31万。肖宇梁帅气的外表也被称为“小张艺兴”。

2、赵英博,1997年出生,歌手、演员、平面模特。201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正式出道。出道后的赵英博运气不错出演了不少偶像影视剧和综艺节目。高曝光率让赵英博积累了不少粉丝,如今微博粉丝量达到100万。赵英博忧郁的小眼神与柯震东还是有一丝像的。

3、管栎,1994年出生,歌手。2014年参加《加油好男儿》正式出道,出道后的管栎加入“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组合。出单曲、拍网剧,管栎又被称为翻版“郑元畅”如今微博粉丝高达155万。

除了高人气的小鲜肉外,偶像练习生2的导师团也备受关注。蔡依林、徐明浩、欧阳靖、艾福杰尼、李荣浩热情加入,这样的导师团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