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最后一位嘉宾官宣,颜值不输迪玛希,年仅18岁

《我是歌手》这个节目最近已经官宣了新一季的首发歌手阵容,还是挺让大家意外的,其中第一位就是刘欢,真的可以称的上是音乐教父级别的人物了,与其说刘欢是个歌手,不如说他是音乐人更适合,不过刘欢还差点成为相声演员,小的时候常宝华先生有意收他为徒,但是刘欢的母亲不愿让他做那一行。刘欢的音乐作品传唱度都是很高的,粉丝群体也是很广泛,所以在网友看到他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都觉得冠军就是他了。

歌手2019最后一位嘉宾官宣,颜值不输迪玛希,年仅18岁

还有最近决定单飞的吴青峰,都知道吴青峰是苏打绿组合的主唱歌手,不过现在正处于休团中,而吴青峰也愿意继续出来唱歌,就参加了《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在这之前还参加了《蒙面唱将》,因为声音太独特,所以很快就被认出来了,他的声音是很具有辨识度的,让别人听一次就能过耳不忘。

歌手2019最后一位嘉宾官宣,颜值不输迪玛希,年仅18岁

而第一轮耳朵踢馆选手也已经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来了,就是摩登兄弟刘宇宁。虽然说刘宇宁是因为在网络上通过翻唱别人的歌才火的,但是他的沙哑的嗓音也是很独特的,像之前去参加《蒙面唱将》的时候,也是被猜评团大肆夸赞。有的人会把冯提莫拿来和他比较,可是我想说的是没有可比性,冯提莫的唱功完全比不上刘宇宁,而这次刘宇宁参加《我是歌手》也是让大家很期待的。

歌手2019最后一位嘉宾官宣,颜值不输迪玛希,年仅18岁

还记得之前的那位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么,被大家称为是“小林志炫”,在那一届的《我是歌手》里获得了总决赛的亚军,自此迪玛希在国内也是火起来了。而这次新一季的《我是歌手》再次迎来一位进口小哥哥叫kristian kostov,是一位出生于俄罗斯的保加利亚歌手,还是一位00后,年仅18岁,颜值也是不输迪玛希,是欧洲歌唱大赛的亚军。凭借这才华和颜值,网友都说提前走红预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