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即刻电音》已经开播,节目首期几位大神的演绎引起网友关注。其中谢帝与Anti-General合作演唱新曲目《形意》,谢帝一拳出击打人一个措手不及,韵脚如形意拳法一般波云诡谲,招招到位,干净利落,尽显高手本色。那即刻电音谢帝是谁?下面来了解一下。

即刻电音谢帝是谁 即刻电音谢帝个人资料介绍

谢帝(Boss Shady),原名蔡镇鸿,1989年11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

2013年,推出Mixtape混音专辑《随便听起耍嘛》;同年,与5ter凭借歌曲《在场》获得“第二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佳原创国语歌曲奖。2014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四强;同年3月29日,凭借歌曲《明天不上班》获得“第三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佳原创方言歌曲奖。2015年8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人,社会,钱》;同年10月1日,在成都举办“谢帝之好耍巡回演唱会”。2016年4月,推出个人说唱单曲《绝世武神》;同年8月,推出个人说唱单曲《堵起》。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 《火锅侠》;同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这张专辑太Diao了》;7月20日,获得首届唱工委CMA音乐颁奖盛典最佳说唱表演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