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袁姗姗出道以来,出演了《宫锁珠帘》、《国民大生活》、《云巅之上》等影视作品。今年还陆陆续续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从《青春同学会》到《幻乐之城》再到即将播出的《上新吧故宫》。那上新了故宫袁姗姗是哪一期?上新了故宫袁姗姗那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来了解一下。

上新了故宫袁姗姗是哪一期 上新了故宫袁姗姗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上新了故宫》袁姗姗是在第四期,该期节目于11月30日播出。

从《还珠格格》里威严的“老佛爷”,到《宫锁珠帘》中勇敢追求爱情的“钮祜禄·怜儿”,再到《甄嬛传》里善于谋权的“甄嬛”,以及近期大热的《延禧攻略》《如懿传》中极富智谋的“太后”,这些故事形象看起来各不相同的角色背后原型其实都是同一个人——崇庆皇太后钮祜禄氏。在今晚21:05北京卫视即将播出的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第四期节目中,“故宫兄弟”邓伦、周一围以及“文创特邀嘉宾”袁姗姗即将面对的主题就是这位清宫“C位女主”钮祜禄氏的传奇进阶史。

为了探寻钮祜禄氏的传奇人生,邓伦和袁姗姗一组,与周一围“兵分两路”。在故宫专家的引导下,邓伦、袁姗姗来到御花园了解秀女进宫的流程,“好奇宝宝”邓伦玩性大发,秒变“秀女伦大妞”,与“姗姗皇帝”袁姗姗即兴上演了一出“选妃大戏”。不料刚进澄瑞亭,邓伦的一个言行就被故宫专家指出“直接可能就被赶出去了”,为何邓伦还未正式表演就要被“逐”出宫门?

而通过专家的讲解,邓伦还了解到钮祜禄氏当年其实并未参与秀女的选拔,在御花园收获甚微的二人还能在哪里找到钮祜禄氏进阶的线索?而苦苦钻研历史典籍的周一围则在看过资料后,决定前往钮祜禄氏曾经的居住地景仁宫一探究竟,在那里周一围会有关于钮祜禄氏的新发现吗?最终他们又会提取哪些文创元素用于新的文创设计?答案尽在由故宫博物院和北京电视台出品、华传文化联合出品,春田影视制作的《上新了·故宫》,本周五21:05北京卫视播出,爱奇艺网络独播,让我们跟着邓伦、周一围、袁姗姗一起了解真实的历史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