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作为一档火了二十多年的节目,如今它的人气依旧很高,虽然来参加这个节目没有通告费,但是有不少的人挤破了脑袋也想上。

《快乐大本营》这两期嘉宾有点牛,还没播出就上热搜,收视率要爆

这个月的19号和20号即将要进行新节目的录制,而官方也公布了嘉宾阵容,19号的嘉宾有佟大为、肖央、岳云鹏、小沈阳等人。这些人来参加这个节目很明显就是来宣传他们的电影《天气预爆》,这是一部喜剧片,将于12月10日上映,这么好的宣传机会,他们也不会错过的。

而20号的嘉宾阵容就更厉害了,官方刚刚公布就登上了微博热搜,嘉宾有S8总冠军IG战队,还有易烊千玺、黄子韬等人。前段时间,IG战队获得了英雄联盟的全国总冠军,让不少游戏迷都沸腾不已,这样一个为国争光的队伍,自然而然也是获得了全国人民的喜爱,所以说,他们的到来也令人非常期待,想必这期节目收视率会爆表的吧。

《快乐大本营》这两期嘉宾有点牛,还没播出就上热搜,收视率要爆

跟他们一起来的还有黄子韬和易烊千玺,这两位都是人气很高的偶像,这次来到快本的舞台也是为了宣传新剧吧,而在IG战队面前,这两位就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了,甚至有网友调侃,只让黄子韬和易烊千玺来个开场舞,其他的时间都用来采访IG战队好了。

《快乐大本营》这两期嘉宾有点牛,还没播出就上热搜,收视率要爆

不过毕竟是综艺节目,虽然IG战队最近很火,但是跟娱乐圈还是相差甚远的,不少观众都在担心他们在舞台上会不会比较尴尬,毕竟没有什么太多的共同话题,但是有主持人何炅在,大家就不用太担心了,一切的问题在何炅老师那都会迎刃而解,他会很好的把握好现场的流程的,所以我们只要期待节目的播出就好了。

《快乐大本营》这两期嘉宾有点牛,还没播出就上热搜,收视率要爆

《快乐大本营》这两期嘉宾厉害了,还没录就上热搜,收视率要爆。

本文来源:【文丽解说娱乐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