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4期,一期就有4位歌手揭面,相信满足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不过,目前留在台上的还有2位歌手未揭面,而且难度各异!

蒙面唱将补位的小可爱是苏见信?蒙面唱将苏见信是哪一期

首先聊聊新补位的“我只是一个来捣乱的小可爱”,6人合唱的那首听不出什么来,而这一期他只跟羽凡合唱了一首《背叛情歌》,不知道是造型影响发挥还是他故意在掩饰自己原有的歌声,感觉这首《背叛情歌》里的他不是真正的他,反而有些在模仿王杰,加上羽凡的歌声也是高音偏亮,所以从一首歌中,猜出他是谁似乎有些难度!

蒙面唱将补位的小可爱是苏见信?蒙面唱将苏见信是哪一期

不过他的身高还是“出卖”了他,一米八八的男歌手,娱乐圈似乎也没几个,那么除了是信(苏见信)外,这个高度的男歌手还有谁呢?第一个想起的是吴亦凡,当然吴亦凡肯定不是,毕竟“小可爱”虽然收着唱,但唱歌功底听得出来,基础很厚,其他男明星我还想到了如林更新、胡兵这类不是专职唱歌的,但是他们也唱不出来“小可爱”那水平。

蒙面唱将补位的小可爱是苏见信?蒙面唱将苏见信是哪一期

看到有位观众再猜会不会是游鸿明的!是的,我的第一反应是,如果算高音的话,那么游鸿明还真的有些可能,而且口音也符合,不过游鸿明有那么高吗?好奇之下特地去查,结果发现身高标的也有一米八七!感觉以前真的有些低估了他的高度了。

蒙面唱将补位的小可爱是苏见信?蒙面唱将苏见信是哪一期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游鸿明哪天上《蒙面唱将猜猜猜》了,那么也是很正常的事,只是从“我只是一个来捣乱的小可爱”不多的表演片段来看,我感觉他是苏见信的概率更高,一些咬字跟发音跟我记忆中的信很像,毕竟当年的《死了都要爱》跟《离歌》,是去KTV必点的,虽然唱不上去的,但必须播着原音跟着嗨呀!

蒙面唱将补位的小可爱是苏见信?蒙面唱将苏见信是哪一期

而相比于“我只是一个来捣乱的小可爱”,另一位蒙面歌手“蘑菇”我是真的没什么头绪了,虽然2期下来给了不少线索,很多观众在猜“蘑菇”就是袁成杰,做餐饮,当主持人啥的经历都能匹配上,但是袁成杰出道的年代,应该不是听磁带吧,那会已经有MP3了,条件稍落后的也是听CD了,所以这点又不是很对得上,反而林依轮出道的年代比较接近,而且餐饮跟主持人也能匹配,就是不大清楚林依轮唱歌到底如何,上期一首《小镇姑娘》还是蛮不错的!很期待下期他俩会否揭面,不知道大家都猜是谁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