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又一档综艺宣布定档的消息,该档综艺是由邓伦和周一围担任新品开发官,节目将于10月26日起每周五万播出。此前,有消息称节目将邀请杨紫来参加,这无疑让许多邓伦杨紫cp十分激动。那上新了故宫有杨紫是真的吗?上新了故宫有杨紫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上新了故宫有杨紫是真的吗 上新了故宫有杨紫吗

据悉,目前《上新了故宫》有没有杨紫还暂时未知。

这档节目将会邀请赵薇、秦岚等众多演绎过故宫题材影视作品的明星们加盟,在故宫文博专家的带领下走进故宫的隐秘区域,独家揭秘大量珍贵文物,赵薇与秦岚可以重回漱芳斋了。目前这档节目的拟邀嘉宾有赵薇(确定)、关晓彤(确定)、秦岚(确定)、孙俪、吴奇隆、宁静、陈宝国、张一山、王大仁、贾伟、蒋琼耳。

据了解,《上新了!故宫》将以崭新的视角和年轻的表达满足新一代对故宫的好奇。事实上,凝结着上下五千年文明精粹的故宫,还有35%未开放的区域,而《上新了!故宫》将突破性地将未开放区域首次呈现给观众,一场前所未有的“故宫之旅”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