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奇葩说》第五季将在9月21日回归,第四季奇葩说结束的时候,马东带领团队,还开了一个大会,这个大会的核心,是在谈,面对收视率流量下滑,辩手都是老选手,新辩手出不来,奇葩说还要不要继续做了?如果要继续做,奇葩说第五季要怎样做?

当时的马东还在考虑层面,并没有决定这档最早的综艺之王,是否继续,大家都很疲惫,还值不值得继续,现在看来,呼声还很高,马东,蔡康永,高晓松,这三剑客继续留在导师席,看过这么多季奇葩说的观众都知道,这档节目,只要有这三位铁三角在,这个节目就能搞事,问题的关键是,从什么角度在切入奇葩说,这三位导师是否愿意继续在一起合作这个项目。

《奇葩说》第五季将回归,李诞加盟,这个节目要炸的节奏

无疑,三位导师都没有腻歪这个节目,并且还有持续的新东西输入进来,高晓松更是直言,做了这么多节目,路过许多地方,还是觉得在奇葩说的舞台中最舒服,做了五年,也还在,而你们呢,蔡康永也说,每年都和奇葩说有一次约会,今年也不例外,不同的是,第五季,奇葩说了,总要有点不同,蔡康永表示第五季,他们三个都掉进一个坑里了,看来是准备好了新花样,至于怎样的坑,就只能期待节目了。

《奇葩说》第五季将回归,李诞加盟,这个节目要炸的节奏

《奇葩说》第五季将回归,李诞加盟,这个节目要炸的节奏

马东除了感恩高晓松一直给面继续担任导师外, 还透露了节目的新晋导师,其中一位是网红教授,北大的薛兆丰老师,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薛兆丰的经济学课,深入浅出,在得到系开课,最受欢迎的一位老师,超过25万人购买过薛兆丰老师的课,影响力在当今的经济学领域,可谓是独领风骚。

不知道薛兆丰老师和奇葩说交集,会擦出这样的火花,薛兆丰老师又会用怎样的经济学角度解析奇葩的问题,就已经很好奇了,如果这都不算劲爆,那么脱口秀之王李诞的加盟,绝对给老套的奇葩说带来新鲜的血液,搞笑的程度值得期待。

李诞现在家喻户晓,做了三季的脱口秀之后,彻底火了,火爆了,但凡有他的综艺秀,都能让人前仰后合,又能让人听到智慧真言,并且在他做吐槽大会的时候,与奇葩说,都是最红的节目,李诞不止一次在吐槽大会上黑过奇葩说,比如说奇葩说是过气的节目,只是红过的节目,而且人数太多,辩论的话题硬辩,找角度硬说,还调侃过马东蔡康永高晓松三个人层次高低。

网友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期待,小编本人也十分期待,网友说,李诞终于来了,为了这个节目,感觉等了一个世纪,中国最红的两档综艺节目,《奇葩说》《吐槽大会》合体了,不用切换节目,可以在一个节目上同时看两个节目的效果,好期待,有网友直接取名这个节目新命名叫《奇葩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