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田源是天天向上当中的老牌主持人了,在上面也有不少年的时间了,大家也习惯了天天向上当中有田源的存在了,有不少人不解的是,为什么田源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据说是因为私生活不检点遭逼退?这又是怎么回事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说完全就是因为当年的出轨事件,才导致的这个结局了。

田源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私生活不检点遭逼退?

田源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田源在天天向上这个台上,虽然话不多,但是反而算是大家挺喜欢的存在了,但是艺人有黑点,常常会成为艺人事业的终结点,说来也是很悲催的了。而田源之前被人拍摄到了,他在夜店和一个女子之间的关系非常的亲密,当时的爆料不仅把过程都写了出来,甚至都附上了照片了,可信度相当的高,导致很多人对此深信不疑。

田源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私生活不检点遭逼退?

天天兄弟

而田源后来也算是反应及时,在微博当中立即的回应自己的清白,否认自己出轨的事实。我们可以看到田源当天是和一个白衣的女子一起到来,最后也一起去的,这个爆料人还表示了,在一个多月前也有看到两人前来。田源还回应了说这个女子其实是自己的哥们的女友,至于照片当中的行为,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田源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私生活不检点遭逼退?

田源个人资料

但是尽管如此,网友们还是不买单的,而这个女孩也是圈内的人,但是现在仅仅只是一个小模特,所以和田源在一起的话,肯定田源能够提供一些资源了。所以这个事实被爆出来之后,田源的事业也遭受很大的创伤,被湖南台给解约了,说来也是有一些可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