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宣仪跟美岐回到火箭少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刚好赶上火箭少女的新歌《撞》的首发,毫无疑问宣仪、美岐和紫宁都没有赶上新歌的制作,自然也就没有参与到宣传中去,但粉丝们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宣仪跟美岐外出或同框也都比较着急。

孟美岐被逼下C位惹众怒,宣仪只能作陪衬,官博三个字最扎心

然而今天中午少女的官博更新了一则消息,配了一张火箭少女们的照片。有粉丝发现火箭少女整个团的位置发生了改变,原先是孟美岐站在第一排,第二排是吴宣仪跟杨超越,剩下的成员们站在后边,然而最新发布的照片中,头一位居然换成了Yamy,第二排是美岐跟宣仪,第三排换成了段奥娟、杨超越跟赖美云。

孟美岐被逼下C位惹众怒,宣仪只能作陪衬,官博三个字最扎心

很明显火箭少女的团体站位发生了改变,一打眼看到的除了Yamy就是杨超越,而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C位都不是孟美岐了。当时参加《创造101》的时候美岐可是被全民制作人票选出来的首位人选,在这种完全不经过粉丝和艺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改变队形自然也惹恼了不少粉丝。

孟美岐被逼下C位惹众怒,宣仪只能作陪衬,官博三个字最扎心

从这个站位中很明显的看出,团队中最重要的依旧还是杨超远,美岐、宣仪最多也只能算是门面担当,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的排位照片也没有重新换过,坦白说就是原照片重新恶意p图过得来的!很明显鹅厂是故意变换的。那是不是说明宣仪跟美岐已经不再是团队主推的艺人了?

孟美岐被逼下C位惹众怒,宣仪只能作陪衬,官博三个字最扎心

粉丝们的态度基本上是只要美岐在火箭少女一天就应该得到该有的待遇,但是更令人扎心的三个字大家注意到了吗?:“玩真的!”鹅厂已经不是在跟粉丝们商量而是很认真的在通知粉丝们,你们的山支大哥以后再也不是C位了,所以现在的这一切都是打了谁的脸?

本文来源:【特别娱乐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