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双胞胎女儿出生后,张杰为了满足谢娜在怀孕与坐月子期间一直未实现的愿望,安排了一次在“老地方”的惊喜约会。他事先并未告知妻子地点,但谢娜凭借对张杰的了解,默契地到达了充满二人回忆的地方,与丈夫重拾甜蜜二人世界。因谢娜即将独自出游,张杰也深情告白妻子:“不要在旅途中太想他”,令谢娜不禁感动飙泪。

《妻子的浪漫旅行》

《妻子的浪漫旅行》

《妻子的浪漫旅行》 (1)

《妻子的浪漫旅行》 (1)

近日,芒果TV首档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先导片,让观众第一次知晓,原来娜杰夫妇竟拥有如此深厚的默契度。明星夫妻的关系,总是引来外界的诸多瞩目,除了好奇,其实也因为不同类型的明星夫妻关系“样本”,有“镜子”般的参考意义。《妻子的浪漫旅行》就找了四对关系类型完全不同的明星夫妻作为参考,谢娜与张杰便是其中的一对,此外还有应采儿陈小春夫妇、颖儿付辛博夫妇、程莉莎郭晓东夫妇。节目旨在让丈夫给妻子放假,丈夫通过远程观察妻子在旅程中的另一面,通过隔空交流治愈彼此。

谢娜张杰等四对夫妻跨时空“同游” 换一种方式认识彼此

婚姻大事,全民关注。近日,根据民政部的数据统计,2017年全国办理结婚登记1063万对,比上年下降7%,办理离婚手续的则有437万对,比上年增长5.2%,每3对夫妻中就有一对离婚。而结婚率已经连续4年下降,离婚率则连续16年持续上升。

从数据来看,当下国人对选择婚姻的考虑更加谨慎,夫妻关系也充满更多变数。《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试图通过对四种不同类型夫妻关系的展示,探索夫妻相处之道以及让婚姻更幸福的方式,给予观众治愈的力量。

曾经,是爱情让一对对陌生人决定携手终老,如今,又是什么制造了一场场分道扬镳?是因生活的柴米油盐扎心,或因相处太长而两看相厌?怎样才能找回曾经相爱的感觉?正如《妻子的浪漫旅行》先导片的开篇感言,也许只有“分离”,来一场跨时空的“同游”,才能换一种方式,再次认识彼此。

应采儿陈小春夫妇互补 不同夫妻映射不同婚姻生活影子

此番《妻子的浪漫旅行》选择观察的四对婚姻生活极具有代表性,他们的婚龄、相处模式等均不相同,希望不同的观众都能在节目中看到自己婚姻生活的影子。 

谢娜与张杰结婚7年,在“杰哥”面前,爽朗大气的“太阳女神”谢娜是小鸟依人的少女感。张杰看来,谢娜也是迷糊的“小可爱”,妻子此番的单独出游,令其十分担心她会迷路、弄丢重要行李与证件。由此看来,夫妻关系中,张杰反而是更理性的那一个。

应采儿与陈小春婚龄比娜杰夫妇仅多一年,但这对夫妻整整相差16岁。先导片中,陈氏夫妇再现了第一次约会时的窘境,应采儿不断灵魂模仿陈小春的各种“臭脸”表情,吐槽约会结束后自己“心凉了一半”的心情。在妻子搞怪时,陈小春全程一脸宠溺。应采儿也表示,她与陈小春恩爱关系的重点在于正好互补。

颖儿与付辛博夫妇结婚时间最短,今年5月刚举办婚礼的二人代表着着新婚夫妇的甜蜜感。颖儿在二人初次约会的电影院,找到了特意扮成玩偶熊只为给她浪漫体验的付辛博,上演“熊抱”疯狂撒“狗粮”。

结婚已经十一年的程莉莎与郭晓东婚龄最长,他们无疑代表着最传统的“老夫老妻”的关系现状。他们的爱情并没有被生活消磨,程莉莎实力吐槽自己跟丈夫没默契,生气“求抱抱”的撒娇,和郭晓东钢铁直男不解风情之间的反差,反倒贡献了不少笑点与萌点。

探寻观众情感契合点  正片8月22日正式上线 

《妻子的浪漫旅行》无意去对夫妻相处之道进行说教,只是真实呈现四对夫妻关系的不同,无论是一路高话题度的谢娜夫妇,还是上演改造24孝好老公戏码的应采儿夫妇,或是闪婚亦甜爱的颖儿夫妇,又或是携手十一年依旧充满爱和包容的程莉莎夫妇,他们对婚姻的态度,将分别是一面反映社会不同类型婚恋观的镜子,让观众找到与自身情感相契合的共鸣点。 

节目也不仅仅局限于明星夫妻的参考意义,先导片末尾素人夫妻的出镜也是一大亮点,他们的自述,将更多的感受与话题延伸至真实社会生活中,引发大众思考。据悉,后续节目还将会邀请到婚恋方面的专家,组成“婚姻观察团”,及时解答夫妻关系的疑问。8月22日,《妻子的浪漫旅行》正片即将上线,颖儿为何失声痛哭?谢娜为何在公众场合向张杰隔空喊话“我爱你”?一切都会有答案。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