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娱乐圈多对情侣分手,其中纪凌尘与阚清子颇受关注,在7月11日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的预告中,纪凌尘节目上哭忆分手遭主持人及各嘉宾“围攻”,这应该是纪凌尘分手后首次现身节目谈感情,那么纪凌尘分手后首谈感情说了什么呢?

纪凌尘节目哭忆分手 纪凌尘分手后首谈感情说了什么

纪凌尘分手后亮相节目

纪凌尘阚清子的分手曾闹得沸沸扬扬,纪凌尘被疑出轨后阚清子澄清两人的分手无关其他,给了两人一个体面的分手,如今纪凌尘与阚清子分手木已成舟,两人分手的热度也已下降,不过日前在湖南台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中,因为纪凌尘的现身,纪凌尘与阚清子分手的热度在被提起。

纪凌尘节目哭忆分手 纪凌尘分手后首谈感情说了什么

纪凌尘分手后首谈感情

从《我家那小子》最新一起的预告来看,板寸头略微有点憔悴的纪凌尘在听到某嘉宾说了最不喜欢谈4、5年的这句话后气氛开始变紧张,而且个嘉宾和主持又提到,纪凌尘说了那句“爱过”,问纪凌尘是爱过还是爱了,在这段时间,纪凌尘低下头一言不语,主持人提到本想求婚后,纪凌尘头后眼含泪光,最终泪洒节目现场。

纪凌尘节目哭忆分手 纪凌尘分手后首谈感情说了什么

纪凌尘忆分手泪洒现场

在节目中谈论刚结束的恋情,而且还被曝出出轨、言语攻击的新闻,想必这段时间纪凌尘过得并不轻松,甚至很痛苦。纪凌尘《我家那小子》哭忆分手仅仅是预告,虽然没有曝光纪凌尘的谈话内容,但是大家还是很想知道,纪凌尘会在节目上说些什么,那么大家就锁定下周六(8月18日)晚播出的我家那小子》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