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今年的暑期档,由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档音乐综艺算是在国内掀起了一波嘻哈的人潮。节目邀请到了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五位明星制作人,这也吸引了不少说唱届的大神参赛,这也让这档节目成为了今年夏天最有人气的音乐综艺之一。

相信大家都知道,吴亦凡最近和刘夫阳以及虎扑之间的事情。吴亦凡被刘夫阳和虎扑疯狂diss,不过这件事情刚刚停歇了没几天,又跳出来了一个幼稚园杀手。他在网络上出了新歌diss吴亦凡,而这个消息也很快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个幼稚园杀手是谁?为什么要diss吴亦凡?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幼稚园杀手是谁个人资料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原因遭扒

幼稚园杀手简介

幼稚园杀手是中国说唱界有名的Rapper,但没人知道他到底是谁,幼稚园杀手的身份一直是嘻哈界的未解之谜,大家只知道他是类似于虚拟人物的存在,声音也是通过电子设备处理才放出来。

幼稚园杀手于2005年在网上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备受争议,以怪异的歌著称,饶舌功力强悍,后期制作也很厉害,歌词丰富,但由于早期作品以血腥色情暴力为主,所以早期作品现在几乎看不到了。

早在十几年前,幼稚园杀手就在《西部野蛮小孩》这首曲风怪异的歌曲里,将大部分说唱歌手都diss一遍了。幼稚园杀手刚出道的时候经常爆粗口,但后来名气大了,骂人的事情也收敛了很多。

2007年的时候,幼稚园杀手曾打算退出说唱界,但后来又觉得那么多人都喜欢自己,于是在第二年正式回归,不过后来幼稚园杀手的消息越来越少,除了这次出新歌diss吴亦凡,上一条消息还是2017年2月,自己的猫死了,发新歌纾解自己的悲愤之情。

幼稚园杀手是谁个人资料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原因遭扒

幼稚园杀手新歌《反弹琵琶》

8月7日下午四点多,幼稚园杀手突然在官微上发了一首新歌,名字叫《反弹琵琶》,由于幼稚园杀手已经一年多没出新歌了,所以这次出新歌备受瞩目。

可大家点开一听,这首《反弹琵琶》竟然是diss吴亦凡的,里面歌词称,某明星买水军洗白自己,拿鼻孔看人等等,是幼稚园杀手diss人的一贯风格。

前段时间吴亦凡被频繁diss,最后表态希望到此为止,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如今幼稚园杀手时隔一年出新歌diss吴亦凡,无疑是打了吴亦凡一个响亮的耳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