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超越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杨超越可以说是创造101这个节目里最受争议的选手之一了,虽然长相没话说,但是无论是歌唱功底还是舞蹈功底都不怎么样,但是就是凭借高人气第三名成功出道。那么杨超越为什么能够出道成功呢?导师胡彦斌有话说,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杨超越成功出道有什么内幕吗?胡彦斌揭秘杨超越出道原因

创造101结束已经很久,但围绕村花杨超越的话题还源源不断,出道后参加的几次活动杨超越表现都一般,很多人质疑腾讯为什么会选择杨超越。

胡彦斌表示虽然大部分人因为杨超越的专业能力不足,而不认可她在节目中所获得的高票数,但节目规则是创始人投票选出最终出道成员,同时他也是尊重结果的人。

胡彦斌形容“杨超越现象”是对职场的一种映射,人们在职场上到底是因为相貌优势会被录取还是会因为能力过硬而被聘用并没有一定标准,其他嘉宾也表示赞同这一观点。

胡彦斌还爆料说最开始杨超越不知道自己已经爆红了,当看到手机知道自己红了的时候,那时候已经出现了大片的骂声,杨超越那么小的年龄承载了很大的压力,但即使如此,她依然是一个很可爱有趣的人。

杨超越成功出道有什么内幕吗?胡彦斌揭秘杨超越出道原因

对于胡彦斌的看法,小编十分认同,制片人都艳也曾说,《创造101》不是一档常规意义上的唱跳综艺,而是一场空间时间高度集中的社会实验。

舞台上的唱跳表现只是竞争中很小的一部分,人在极端环境中的生存状态才是这档节目真正调动观众兴趣的部分。

杨超越话题度是101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在各种贴标签、情绪化的内容轰炸后,我们突然意识到杨超越是一个真实、鲜活的人。她一切看似滑稽的行为举止,似乎在过往人生际遇里找到了合理的解释。

杨超越成功出道有什么内幕吗?胡彦斌揭秘杨超越出道原因

杨超越来自于江苏省盐城市一个县城,她在《创造101》首次出场自我介绍时,就说自己是“村花、全村的骄傲”。很小她就离开家独自在外闯荡,做过很多份工作,为了2000元的通告费加入女团。

在舞台上,哭似乎成了杨超越的“常态”:觉得压力大就哭,歌没唱好哭,跳舞没跳好哭,觉得紧张哭……有人吐槽:如果哭能够解决所有问题,别人干嘛要努力,都在台上哭得了。

网友期待看到的,是杨超越能够将努力和压力转化为实力,在节目中有所进步。但现实是两个月如何能够彻底转变呢?有人觉得杨超越废柴,但也有人在杨超越身上看到了自己。所以这可以解释为何杨超越人气越来越高了。

杨超越成功出道有什么内幕吗?胡彦斌揭秘杨超越出道原因

和胡彦斌有相同看法的还有陈芳语,陈芳语回应,要给杨超越多一点时间,因为杨超越现在还很年轻,在三个月里每个女孩都在密集训练,杨超越面对外界的质疑,压力也很大,虽然她是一张白纸什么都不会,但杨超越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应该要给她多一些时间,杨超越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