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大S在《幸褔三重奏》中和汪小菲相当甜蜜,为了报答老公一整天的辛苦,原本在沙发上休息的她,跪起来爬到汪小菲身后贴心说:“我帮你按摩,报答你!”汪小菲不断拒绝,甚至说出:“你坐会儿吧,我求你了!”

大S坚持要帮汪小菲按摩,即便老公一直拒绝,她还是霸道地坚持,“你这人嘴巴很硬!起来!”过程中,汪小菲一直求她休息,别再按了,她都不愿罢手,撒娇说道:“再帮你单击嘛!”看老公还想继续讲,她伸出手捂住老公的嘴巴,汪小菲发出一连串听不懂的音,她温柔回对方,“听不懂,你先不要说话一下!”甜蜜指数破表。

王小菲在节目中也大方放闪,只要老婆爱吃,他买菜做饭都愿意,还趁机偷亲了大S一下,对方害羞地问:“为什么要偷亲我?”他眼神温柔地回,“因为我这两天都没亲你!”夫妻间地甜蜜互动羡煞所有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