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来,有关于庾澄庆妻子怀二胎的传闻,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就在昨日,哈林亲自回应并证实了二胎的传闻。据了解,在录制《中国新歌声》的节目现场,被问及此事的庾澄庆,十分大方地承认,而且现场还说了这一番话来撒糖!具体详情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庾澄庆证实二胎传闻 哈林回应喜讯说了这一番话撒狗粮

庾澄庆回应二胎传闻

前几天,网上有消息称,庾澄的妻子张嘉欣疑似怀二胎了,并被晒出一张“孕味十足”的逛街照。而就在昨日,庾澄庆本人就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证实了二胎这一喜讯。在《中国新歌声》的录制现场,被问及回应二胎的庾澄庆说,“拜托,消息都出来了,还什么家里有喜事”,而且还补充称,“自己每天都很幸福。”

庾澄庆证实二胎传闻 哈林回应喜讯说了这一番话撒狗粮

庾澄庆证实二胎喜讯

据了解,在消息称,庾澄庆将再当爸爸了,妻子张嘉欣已怀上了二胎。消息称,张嘉欣现今应该是五个月的孕妇了,预产期大致于11月份。照片中,张嘉欣也是身穿宽松衣服、脚踩平底鞋,十分有孕味。昨日,庾澄庆回应并证实二胎传闻后,还调皮的喊话谢霆锋到,“我最近是爸爸,我现在想给你换尿不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