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火箭少女101昨天刚刚成团,第二天6月24日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就在湖南卫视毕业歌会带来了她们的首秀《热单串烧+Rocket Girls》,在万众期待下首秀表现如何呢?细心的观众真是火眼金睛,山支哥和甜美的宣仪依旧很抢眼撑起了全场,其他有几个没跟上节奏,备受争议的杨超越更是感觉没在状态口型也对不上表情比较僵硬,观众更是怀疑难道首秀是在假唱吗?这些曲子是各位少女加紧训练用了一晚上时间表演出来的看来还是要多加练习,在成为更加完美更加成熟的女团路上还需更加努力哦!

火箭少女101湖南卫视首秀,观众:“她口型不对啊是假唱吗?”

火箭少女101湖南卫视首秀,观众:“她口型不对啊是假唱吗?”

火箭少女101湖南卫视首秀,观众:“她口型不对啊是假唱吗?”

本文来源:【瞄小瞄娱乐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