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土创在6月23号的晚上就要直播总决赛了,这长达三个多月的节目录制也要结束了,现在土创的22强每天都在熬夜加紧彩排,每天都排练到很晚,毕竟是直播,要是出什么直播事故或者和酷狗那天一样表演出现问题就有得嘲了,所以不仅是练习生们在努力排练彩排,工作人员们也很辛苦。然而在被淘汰的小姐姐们返厂时,现场再度陷入一片混乱,工作人员声音喊到嘶哑,一直让小姐姐们排好队,可是小姐姐们都顾着说话拥抱,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不在意。

《创造101》总决赛彩排花絮黄子韬看了想发飙 工作人员开“嘲讽”

突然发现工作人员真心是辛苦了,现场人太多了,工作人员也相当无奈,从开始严厉的说“要不排好队开始彩排,明天就别来了”没有反应,到后面只能有点好气又好笑的开嘲讽“感情这么好的么,真心没有芥蒂吗,要把芥蒂拿出来不要再亲亲抱抱了”还是没有反应,最后都无奈了“22强的你们的舞蹈都练好了吗?”此刻的现场非常需要黄子韬的出现,看到这样嘈杂不受控的现场黄子韬应该会发飙吧。

这段彩排花絮TX有,小姐姐们真的挺不受控,有点懒散的感觉。就像某期黄子韬吐槽的,每次都是叽叽喳喳,就因为每次都在说话,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在等,而且说的话也没人听见。其实每天彩排晚,粉丝们也不能只怪工作人员……

《创造101》总决赛彩排花絮黄子韬看了想发飙 工作人员开“嘲讽”

不过在这个花絮里再次的GET到的SUNNEE杨云晴,她一直在帮现场喊到嘶哑的导演喊话,帮忙维持秩序,真心觉得如果YAMY和SUNNEE一定要二选一的话,还是想选SUNNEE,特别是在芭莎的“复古”照片出来了之后。虽然芭莎的照片土创女孩都挺好笑的,但YAMY所谓的“高级脸”有点吹破了。其实如果SUNNEE作为女团的队长还蛮适合的,因为是外国人遇到刁难的问题还可以假装听不懂,她也有控制力,孟美岐和吴宣仪虽然实力好,但个性太软了,不一定适合队长的位置。

《创造101》总决赛彩排花絮黄子韬看了想发飙 工作人员开“嘲讽”

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YAMY不太可能爆冷门出局的,因为她一直在4-6位掉不下来,而且另外还有一则开场花絮,YAMY站C位发言,虽然有可能是轮流站C位发言。

本文来源:【纯属个人看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