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电竞圈的RNG战队来参加《天天向上》了,那么天天向上Uzi是哪一期?RNG战队Uzi天天向上什么时候播出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天天向上Uzi是哪一期 RNG战队Uzi天天向上什么时候播出?

6月初,蔡徐坤和RNG战队参与《天天向上》录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那么本期播出时间也已经确定,本周日6月24日播出,RNG战队告诉你什么是冠军的魅力,作为本年度已经获得“三连冠”,其中一个更是世界冠军的RNG战队,这次被《天天向上》节目组邀请也算是实至名归的了。

娱乐圈与电竞圈中的“C位”同时登台,虽然从表面上看起来这两个圈子中的人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最终节目组还是以“梦想”为话题来展开这一期的录制。因为不管是蔡徐坤也好,还是RNG战队也罢,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奋斗的人。特别是RNG战队的Uzi,他可是一位在电竞圈打了六年职业的选手了,非常有名。

天天向上Uzi是将在本周日(6月24日)播出的这期节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