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超越为什么招黑

杨超越上创造101第一期和第二期的时候因为清纯甜美的长相和真实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看比赛直播时弹幕中偶有diss杨超越的但是也不多,最近几期无论是在创造101直播中还是在微博上随处可见黑杨超越的网友,没有看过节目的网友可能不知道杨超越为什么招黑,大多网友黑她的原因是觉得她实力很差,但是票数还这么高,认为她的单纯和傻也是创建的人设,是装出来的。

杨超越为什么招黑黑历史有哪些 杨超越为什么票那么高

一.没实力 排名高 不公平

1.实力这个没啥好说的,确实差.不过这个实力指的是唱歌,跳舞,创作。一个偶像不知道颜值、身材、亲和度(就不说观众缘了,毕竟有些人不承认这个)这些算不算实力,如果算,那综合一下,杨超越不能算没有实力。举例,王菊目前看只有舞蹈一项实力强,杨超越颜值、身材、亲和度三项比她高,对比那杨超越综合实力就是比王菊强,自然排名就比她高。

2.排名高这个没办法,都是观众一票一票投出来的,如果是买票,刷票可以黑,可目前没有实锤证据,都是臆想。

3.不公平这个就比较好笑啦,颜值高的比颜值低的不公平,出过道有粉丝基础的比没出道没粉丝的不公平,经过系统培训比没系统培训的不公平,资本方厉害比资本方弱的不公平(不提幕后运作,单看开局大公司的选手都被明星介绍拉过票),人一出生就是不公平的,所以除非赛制有啥问题,要不没有什么不公平。

二.剧本 人设 演戏

1.综艺节目的剧本是指后期针对性剪辑,不会真有人认为是给选手发个台词本照着念吧。所以这个和选手无关,剪辑可天使,可恶魔。

2.人设,演戏。每个人性格都是不一样的,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人,所以没有实锤都是个人的主观印象,别老提自己怎么怎么有水平一眼就能看出来,这都是你个人的主观判断,只能代表个人的看法,你不是法官,101也不是法庭,不要随便给人下结论。

杨超越为什么招黑黑历史有哪些 杨超越为什么票那么高

三.不努力 懒 不礼貌

1.单单一个不想起床的花絮就认定是不努力和懒,那我真没什么可说的,剪辑想给你看什么就是什么。不努力可以从进步幅度上看,目前我个人感观是努力的,对比练习和公演是有进步的,进步幅度不大是因为时间太短了。

2.不礼貌,因为别人帮助扶靠背没有道谢这一件事就说别人没礼貌,那您对道德素质要求太高了。

四.爱哭 卖惨

1.爱哭,每个人性格以及抗压能力不一样,这个不多说了。

2.卖惨,不知道杨超越都卖什么惨了?说自己是农村人就是卖惨,什么时候农村=惨了,中国这么多农村人都不能提自己的出身了吗?2000元工资就是卖惨?现在中国大部分地区的工资就是这个水平,有什么惨的,实话实说罢了

五.粉丝素质低

其实杨超越的粉丝基本都是新粉,没追过星,圈里很多潜规则都不懂,真不是故意的。还有大量的假粉,披皮粉,反串粉故意捣乱,这不能都让杨超越去承担。

综上所述,个人认为以上黑点都不是杨超越被黑这么长时间的关键,就算被人厌恶,黑几天,半月就够了,不应该被反复提起。

那为什么频繁被黑呢?选票啊,杨超越是五大票仓之一。孟美岐和吴宣仪的粉丝都是宇少粉,特别忠心,是黑不动的。Yamy和杨芸晴的粉丝都是特殊女粉,那也是撼动不了的。只有杨超越,一个新人,粉丝基数大,不稳定,是最好的攻击对象,不黑你黑谁。

杨超越为什么票那么高

杨超越为什么招黑黑历史有哪些 杨超越为什么票那么高

《创造101》杨超越为什么票那么高?杨超越排名第二遭到网友的质疑,她的实力跟A班的选手相差悬殊,为什么还能够力压吴宣仪成为第二名?

这位女生名叫杨超越,虽然只有19岁,但言行仿佛是一个只有几岁的小朋友。

杨超越虽然颜值颇高,但是论实力在A班的确是滑铁卢式的不足…毕竟常驻A班的妹纸不是已经出道过的颜值实力两相全的完美型偶像选手。就是实力强大得让人觉得她非女团风的长相更显得特别独一无二的王型选手。

不得不说杨超越确实很有观众缘,但是杨超越的实力方面明显有很多的不足,大家期待之后杨超越可以更加努力,把自己的实力提升上去未来肯定会成为一个大家喜欢的新人。

杨超越为什么招黑黑历史有哪些 杨超越为什么票那么高

杨超越回应被网友质疑实力差名次高:“作为一个艺人,你必须要接受别人对你的质疑,所以没关系,你们随便怎么质疑吧。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我跟你说我不怕。”说的时候一脸傲娇,然而说完后又露出差点要哭的表情。

对此,有网友说道:“杨超越都第二了,我偏要送王菊出道!”

现在还有很多的网友在质疑,杨超越那么高的票数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微博上明明对杨超越不满的人更为多数。不过话说回来,杨超越和王菊在微博上完全是两个极端,照目前这个发展趋势,王菊极有可能出道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