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小S谢娜同框怎么回事

近日晚上流传出一组小S和谢娜同框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照片中小S和谢娜看起来十分去亲密,对此网友都十分期待两人合作的新节目。

小S谢娜同框是什么综艺节目 坦白吧花花世界嘉宾都有谁

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结束《康熙来了》后,2年后再度合体主持新节目《坦白吧!花花世界》,继4月中旬传出消息,30日终于正式进棚录影,制作人陈彦铭(B2)日前透露嘉宾名单:“绝对都是大咖!”第一集女嘉宾曝光,不少网友看了都直夸:“真的是天后级的综艺女王啊!”

小S谢娜同框是什么综艺节目 坦白吧花花世界嘉宾都有谁

照片中,身穿灰色基调西装的蔡康永,站在蓝色座椅前露出灿笑,穿露肩连衣短裤的小S,牵着产后4个月的谢娜进场,据在场观众透露,现场气氛很棒、欢笑声不断,相信不少网友也都期待着节目的正式播出。

小S谢娜同框是什么综艺节目 坦白吧花花世界嘉宾都有谁

据在场人士透露,现场气氛很棒、欢笑声不断,此话一出,更加引发网友期待正式播出。事实上,谢娜因主持《快乐大本营》而成名,通过搞笑展现自我风格,更成为史上第一位微博粉丝数破亿的艺人,火红程度可想而知。

小S谢娜同框是什么综艺节目 坦白吧花花世界嘉宾都有谁

小S谢娜同框是什么综艺节目

是一档叫做《坦白吧!花花世界》的节目。

进棚录影当天,蔡康永和小S接受采访时提到,对于新节目的风格是否要和《康熙来了》有区别、甚至有所超越,他自信表示:“如果轻易地说要超过《康熙》,恐怕太瞧不起当年的《康熙》了。”《康熙》播出12年之久,尝试过各种主题,而新节目要着重探讨的“消费心理”,则是当初难得没挑战过的议题,“而且我觉得主持人能乐在其中,观众应该就比较能乐在其中。”

小S谢娜同框是什么综艺节目 坦白吧花花世界嘉宾都有谁

据悉,《坦白吧花花世界》由优酷、天猫、燃烧小宇宙联合出品,《康熙来了》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每期节目邀请一位一线明星大咖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阐述明星有趣的消费观点,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对于一档新生综艺而言,《坦白吧花花世界》(暂定名)的受众基础优势明显,“世纪CP”的重组已然为节目的带来了极高的声量和关注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