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优的我们是什么节目

潘玮柏萧敬腾,自从担任了真人秀节目《最优的我们》的总教头后,老萧、潘帅这两人就变得“你侬我侬”了起来,“甜蜜”互动根本停不下来。

《天生是优我》是浙江卫视制作的一档女团养成类真人秀节目,于2018年播出。华少担任导演,宋柯、孟佳、孙坚、刘维担任嘉宾,罗志祥担任导师。该节目选拔出了马蜀君、曲思思、李雨芯、张欣媚、黄思嘉、魏冰雪、耿清清、张月、乐靓、宋芳园、文然、强巴央珍、胡博等优我少女,向娱乐圈输送了一批优质的新鲜血液。

最优的我们是什么节目在哪个台播  最优的我们嘉宾名单公布

2018年《最优的我们》全新改版升级,网传萧敬腾、潘玮柏将担任该节目的导师,男女导师分别带领一队优我女团,进行对抗,艺人之间进行全方位的比拼,从而也发挥导师们的影响力,提高节目的对抗性、可看性、话题性。节目组也将邀请重量级的飞行嘉宾,参与到对抗之中,从而再次增加了节目的精彩程度,选拔出优秀的歌手。

最优的我们是什么节目在哪个台播  最优的我们嘉宾名单公布

最优的我们在哪个台播

最优的我们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2018年6月2日起每周六晚22:00,《最优的我们》将会在浙江卫视播出,潘玮柏与萧敬腾与潘玮柏两位导师在现场亲密互动,21位优我少年将会在节目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燃爆现场。现在节目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官方微博正在介绍每一位练习生。他们身着蓝色的衬衫,站在操场上,满脸青春的气色,该节目必定元气满满。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青春优我闪耀”发布会举行。节目教头潘玮柏、萧敬腾与21位优我少年少女集体亮相。

最优的我们是什么节目在哪个台播  最优的我们嘉宾名单公布

此番,潘玮柏与萧敬腾作为节目教头与观众见面,他们将从舞蹈、声乐、团队意识以及艺德训导等方面,对21位优我少年少女提供专业性指导意见。在潘玮柏与萧敬腾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主持人华少“突然发难”,邀请两位教头玩起“快问快答”的小游戏。猝不及防的潘玮柏与萧敬腾,只得硬着头皮开始游戏。“评价一下,对方在这个节目中的表现”,“对方能教给选手的是什么”,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默契十足的二人机智应对,问题都被完美化解。

值得一提的是,珀莱雅《最优的我们》节目主题曲MV首次亮相。主题曲MV中,21位优我少年少女身着校园制服,在校园场景内,青春开唱,活力开跳。主题曲MV播出之后,21位优我少年少女以少年队、少女队的形式登台,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