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5月5日,央视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二季回归荧幕,经过为期一年的筹备,重新开始了。那么朗读者一共有多少期?朗读者一共播出几期了?一起来看看吧!

朗读者一共有多少期 朗读者一共播出几期了嘉宾都有谁

朗读者一共有多少期?

作为一档深受大众喜爱的文化类节目,其优质的节目内容与创新的表达形式是必不可少的。《朗读者》第二季不仅延续了之前的温情风格,还在读本选择与朗读形式上做了很大改变,新增多人朗读,跨时空朗读等形式,读本故事也更贴近生活。

朗读者一共有多少期 朗读者一共播出几期了嘉宾都有谁

此外,首期节目的嘉宾阵容也让观众眼前一亮,著名作家贾平凹、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著名企业家宗庆后、90后“守鹤人”徐卓,这些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的嘉宾,从作家到运动员,从企业家到野生动物保护者,俱是各行业中的先行者。

据悉,朗读者第二季期数:12期。

朗读者一共播出几期了?

现在是第一季已经结束了,不过已经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一期。

在第一期节目中,薛其坤院长朗读《大学》部分内容,其中的格物正是中国古代物理学,从求学轶事讲到带领团队首次发现量子反常霍尔效应,古今学术思想融汇、碰撞出对科学的坚守;90后守鹤人徐卓在谈及亲人和其他为保护野生动物付出努力的人们时,也不禁眼含热泪,用张抗抗《白色大鸟的故乡》来传递这种坚守恰如其分;承载着亿万球迷篮球梦想的姚明,借海明威《真实的高贵》献礼所有体育人,他毫无综艺亮点的朴实叙事让观众感受到的是严谨专注的体育精神。

作为娃哈哈集团的创始人,宗庆后年轻时也曾经历过开荒劳作等艰苦的生活,用季羡林的《八十抒怀》传达质朴、纯粹的情感,也是他对平凡生活的感悟。贾平凹是首期节目最后一位出场的嘉宾,朗读自己作品《山本》中的片段,用陕西话讲述他对故乡难以割舍的情感,数十年如一日对文学的热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