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谢依霖、奚梦瑶作为常驻嘉宾的综艺节目《女人有话说》又更新了,来了一位胡可神秘的闺蜜,她就是朱锐,也是名演员。可能很多人对她不是很熟悉,但她可是安吉和小鱼儿的干妈。

女人有话说神秘嘉宾朱锐是谁 朱锐个人资料和安吉小鱼儿什么关系

最新一期的《女人有话说》播出了,这一期是接着上一期,胡可是主人带领神秘人朱锐和奚梦瑶、谢依霖一同玩耍。可能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对朱锐不是很熟悉,但她和胡可的感情很好,是好闺蜜,也是安吉和小鱼儿的干妈。下面一起看下她的资料!

朱锐1987年8月23日出生的,北电毕业的,是04级表演系。很小的时候就踏入演艺圈,2013年出演《辣妈正传》中的朱丽叶人气飙升,之后又在《一仆二主》饰演的机关算尽的情场高手好闺蜜“莉莉”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嫁个老公过日子》《产科医生》《爷们儿》《酷爸俏妈》等作品中,都有她出色的演出。

女人有话说神秘嘉宾朱锐是谁 朱锐个人资料和安吉小鱼儿什么关系

据悉,朱锐走上演绎这条道路是蛮曲折的,小时候她就对舞蹈感兴趣,但是爸爸很反对,好在妈妈很支持。长大后考上安徽艺术学院,之后还成为芜湖电视台最年轻的主持人。再后来因为《还珠格格》和赵薇的影响,她毅然报考北电并顺利被录取,才有了后来的影视作品。

朱锐人气虽然不高,但是气质突出,和胡可是多年好友,以至于安吉和小鱼儿都跟这个干妈很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