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苦苦等待了一周的《这!就是街舞》终于播出了第九期,亮亮一声吼!全场最佳,太炸了!自从看了《这!就是街舞》,感觉自己都很会跳舞了呢!

说说我最喜欢的舞者吧我超级喜欢小P!

看完《这就是街舞》第九期,预测亮亮和蛇男全场最佳

贱贱的,感觉很有趣…《可惜没如果》是我觉得的上期top,这期依旧很厉害呢!有一种穿普拉达女魔头的即视感,时髦有趣!

然后就是这期最佳亮亮跟蛇男啦!

亮亮就不用说了,编舞还有创意都是一等一的,而且走到今天真的没见过他失误,一直稳扎稳打每一期都会给人惊喜,上期亮亮蛇男韩宇那支舞真的惊艳到不行!亮亮真王牌!

今天着重想表扬蛇男!真的太酷了!

看完《这就是街舞》第九期,预测亮亮和蛇男全场最佳

海选时罗志祥淘汰了一个bboy说bboy不能只专注地板,要学会全能。当时我觉得不是很理解,今天看到蛇男,我才明白这个观点是对的。

看看阿酸,大招什么的都很厉害,但是齐舞非常不和谐,一齐舞就很不自信,反之就是老是喊话的奶球总是强调自己bboy,感觉天下最NB一样,充满挑衅跟戾气,但是能力真的也就emmmmm……

而全能有实力的蛇男,又自信又低调,上台就是光芒四射,舞蹈一完就谦卑有礼。真的很有魅力。特别是今天弹唱那一段,很有爱。

我真的体会到真正的peace & love

说来也巧我喜欢的舞者无一例外全是这个战队的…蛇男、亮亮、韩宇、小P、孙维君…

看完《这就是街舞》第九期,预测亮亮和蛇男全场最佳

这个队不管是队长还是舞者都是那种平和话不多但是一跳舞就很恨的那种。

期待下周!

PS:如果我的亮亮蛇男不是全场最佳我就不追这档综艺啦!!!!!

看完《这就是街舞》第九期,预测亮亮和蛇男全场最佳

本文来源:【一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