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现在各大卫视都是相继推出新的综艺节目,在综艺节目这个领域中,都想去争取更多的流量。湖南卫视推出《声临其境》,口碑爆炸,还有网络综艺《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都是有很高的点击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综艺节目的江苏卫视,最近会推出一档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

这一档节目,目前已经确定的嘉宾有:张绍刚,杨迪,伊一,岳云鹏,周峻纬这五位嘉宾,节目已经在录制中了,听说小岳岳也参加唱歌了哦,而且唱的还是《粉红色的回忆》,除了《五环之歌》,你们有没有听小岳岳唱其他的歌曲呢,这档节目可以满足你们。

时隔半年,薛之谦再上综艺节目,网友:等你等的好辛苦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还有什么抄袭韩国综艺节目也不重要,那些抄袭不抄袭是官方去管的事情,我们只看节目就可以了,最重要就是我们最好的薛之谦也被邀请参加这一档《无限歌谣季》节目,而且还是常驻嘉宾,薛之谦的粉丝们是不是很激动呢,又一次看到谦谦上了综艺节目,果然还是老东家好,尽力的在帮助薛之谦。

时隔半年,薛之谦再上综艺节目,网友:等你等的好辛苦

大家都知道薛之谦这个人吧,这几年火的是一塌糊涂,在前几年的时候,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基本上都有他,什么《火星情报局》,《金曲捞》,《明日之子》等这几大热门综艺节目中都有薛之谦参加,可谓是各大卫视的宠儿,妥妥的综艺大咖,而且只要是薛之谦参加的综艺节目,基本上都火了的。

时隔半年,薛之谦再上综艺节目,网友:等你等的好辛苦

但是,薛之谦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网上曝出了薛之谦的丑闻,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曝薛之谦的黑料,一时间网上都是薛之谦的话题,随之,薛之谦的人设迅速的崩塌,很多广告商的代言也下架了,综艺节目也没有邀请薛之谦参加了,只有江苏卫视邀请薛之谦参加了跨年晚会和春节晚会,其他的时间,薛之谦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

时隔半年,薛之谦再上综艺节目,网友:等你等的好辛苦

这次据消息称薛之谦已经确认参加江苏卫视新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虽然这个节目是抄袭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其中的一个系列,但是我们作为观众的话,只关注节目的质量和好看度就行了,不需要关注其他的,这次薛之谦归来,想必这档节目又是一个火爆的节目。

时隔半年,薛之谦再上综艺节目,网友:等你等的好辛苦

有的网友说:时隔半年,老薛再上综艺节目,真的等你等得好辛苦。还有的网友还说:真的是等了那么久,总算是等来了,谦谦又回来了!确实,薛之谦在去年负面新闻缠身的时候,就没有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了,到现在已经有半年时间了,希望这次薛之谦能为我们带来好看的,高质量的综艺节目!

你们期待这个综艺节目吗?

时隔半年,薛之谦再上综艺节目,网友:等你等的好辛苦

本文来源:【小布混娱乐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