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当你看见第一季海报时,你是否感到了诧异,怎么会找一班男人来拍真人秀。可就是因为“这都是命”,六个大男人捧红了这档节目,这节目让不红的人红了,红的更红。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六个大男人的片酬排行吧。

张艺兴,王迅,极限二傻,难兄难弟,片酬1000万。虽然出场费要低于其他的人,但两人的其他收获也是很多的。张艺兴作为小鲜肉有着超高的人气,同时也交上了一群娱乐圈的大腕,相信以后也能得到许多帮助。而王迅也让观众记住了那个“贪钱抠门”的松鼠,也可以说这个节目带的最好的也是王迅。

­ 1.王迅

­ 力量:★☆☆

­ 脑力:★☆☆

­ 运气:★★★

­ 没上极挑之前很多人都不认识他,自己也曾经说过,在第一季的时候搭地铁没人理他,不过他凭借自己傻傻的笑容,和和气的性格,赢得了一大片的观众,在节目里属于三傻之一,运气带动了他,他的形象代表着现实中大部分市侩小民,很努力,愿意吃亏,对钱敏感。(不过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好了,也祝愿我们的傻松鼠傻人有傻福吧)

­ 2.张艺兴

­ 力量:★☆☆

­ 脑力:★★★(第一季一颗星,后期升级3颗)

­ 运气:☆☆☆

­ 每个真人秀必带一名小鲜肉。艺兴的性格耿直单纯迟钝(平时节目里外都是傻傻的),令他在极限挑战吃足了亏,他没有他师傅的智力,没有红雷哥的力量,也没有渤哥的亲和力,没有小猪的搞笑,更没有迅哥的幸运,就这样他在第一季被哥哥们的戏耍下茁壮成长,到后期自己的智力慢慢就上升了,学会这种坑人,有黄磊老师的风范了,张艺兴的形象代表着一个刚出道的小鲜肉,傻傻分不清楚。

­ 3.朱碧石 (罗志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