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栾雨国际赛再度挑战失败?已经五连败的他实力到底有多菜?

《最强大脑》第五季从本周五开始就会播出众人期待已久的国际对抗赛,王峰率领的山之队4位成员以及从水之队和云之队挑选出来的杨英豪、孙勇将代表中国战队迎战国际选手。

除了这6名正式队员之外,中国战队总队长王峰还特意选了栾雨作为替补队员。

本以为这只是节目组为了备不时之需做的一个噱头,但据参加过节目录制的小伙伴透露,孙勇因为学业繁重在比了一场之后退赛了,替补队员栾雨正好被用到,只不过可惜的是项目太难,他和国外选手都没做对。

算上这次,栾雨已经五战五败,“全能浪子”居然这么水,实力还真是让人怀疑啊!在之前团队对抗赛中,栾雨被水哥委以重任,6个项目的PK光他一个人参加的就有4个。

栾雨和山之队比“十四巧板”第一轮失误送给对手一分之后节奏和状态完全被打乱,最后曾新异胜出。第二轮和徐萌配合空间题虽然根本原因是因为搭档徐萌用时太长导致第二棒的他还没开始比赛就结束了,但轮到栾雨时他那种太过随意乱做一气的心态还是把题做错了,用时晚的徐萌是拖了后腿,但栾雨比赛态度不认真跟是不负责任。

第二天跟云之队的比赛,栾雨第一轮跟薛飞比走迷宫,比对方慢是众人预料之中,毕竟鲍橒最擅长的就算迷宫,薛飞也被称为“迷宫小飞侠”所以栾雨输不算意外。

可第二轮他作为第一棒出场的选手解题依旧没有对手薛飞快。也许刚开始栾雨连连送答案牌让观众误以为薛飞卡在第二题一直没做出来,然而最后薛飞一气呵成的递交全部答案,栾雨瞬间傻眼:这是又输了……

最强大脑栾雨国际赛再度挑战失败?已经五连败的他实力到底有多菜?

以上四次比赛栾雨被抱以极大希望最后却统统失败有备战时间不足的原因,因为他一个人身负四项比赛时间间隔又短也算情有可原,可跟国际赛又没赢这就真的该在他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据了解,跟国际战队pk时,孙勇因为要考试退出了比赛,这样一来作为替补队员的栾雨就有机会上场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不过,栾雨并没有借此机会逆袭向所有人证明自己而是又输了,还好跟他比赛的日本选手也没作对,两人打了个0:0没有对总体分数有影响,否则他真的是洗不白了。

网上都在说栾雨实力强,选手们也不吝啬夸赞,三位队长更是对他另眼相看,结果栾雨整个节目录下来比了个5战5败,实力还真是让人存疑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