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真人秀类的综艺应接不暇,近日,备受关注的《热血街舞团》终于迎来了第一期,在第一期中,四位热血召集人在节目首播也是大放光彩。但是在节目最后,节目组安排了以为神秘solo选手,连王嘉尔都开口叫她姐,这间接的又说明了她的能力。

《热血街舞团》神秘人物揭晓,跟王嘉尔很铁,宋茜见了会气到罢工

而且在节目中,选手听到她的名字之后,直言疯了吧,她来了直接不用比了。从选手的言语中可以看出这位神秘嘉宾的舞蹈实力。能让王嘉尔和鹿晗叫“姐”的人肯定也是他们熟悉的人。而且看到节目中打马赛克的字,可以做到这是两个名字的女星。

《热血街舞团》神秘人物揭晓,跟王嘉尔很铁,宋茜见了会气到罢工

看到卖关子的节目组,网友们不淡定了。纷纷出谋划策扒出这个神秘人物。最后,大家把焦点都关注在前MissA中国成员孟佳身上,而且她之前也有发过一条微博,更能证明这个神秘人物就是孟佳。孟佳之前所在女团是“秀智和她的伴舞”,所以舞蹈实力还是很强悍的。

《热血街舞团》神秘人物揭晓,跟王嘉尔很铁,宋茜见了会气到罢工

王嘉尔和孟佳在韩国做练习生的时候是师姐弟关系,孟佳在舞蹈方面很有才华,就连rain的舞蹈老师都对她赞赏有加。在女团中担任舞蹈担当。但是对于神秘人物是孟佳的话,也是遭到网友的质疑,因为娱乐圈都知道的事情就是孟佳和宋茜关系不好。你认为这个神秘人物到底会是谁呢?

本文来源:【哔哔游娱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