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欧阳靖(MCJin) 在2002年的时候在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台的音乐节目《106 & Park》中,击败Hassan,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的冠军,是首位在battle环节打败黑人的黄种人,被誉为“华人之光”。

偶像练习生导师欧阳靖是谁?为何欧阳靖会受到那么多rapper的尊重?

2004年,欧阳靖推出首张专辑《The Rest Is History》;2005年,灌录了一首名为《I Quit》的歌曲,同年10月25日推出他第二张唱片《The Emcee"s Properganda》;

偶像练习生导师欧阳靖是谁?为何欧阳靖会受到那么多rapper的尊重?

2008年在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六位",并在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扮演汽修师jimmy。

偶像练习生导师欧阳靖是谁?为何欧阳靖会受到那么多rapper的尊重?

2017年, 参加中国内地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被大众广为熟知,很多中国知名rapper是听了欧阳靖的音乐喜欢上了说唱,欧阳靖在一定程度上是他们的启蒙老师,同时也是mc hotdog、潘玮柏、吴亦凡等人都特别敬重的rapper。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