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随着最后一场团队赛的结束,王峰成为了中国战队的总队长,《最强大脑》6强也诞生了,他们分别是杨易、郭小舟、陈家庚、曾新异、孙勇和杨英豪,另外王峰还选了栾雨作为替补队员。

《最强大脑》6强诞生,网友:王峰选错人了,这样选才能赢

从6强名单可以看出,王峰山之队的4名成员都入选了。可能这里面包含了情感成分,毕竟他们都是王峰自己队里的,他能获得总队长的位置离不开每个队员的功劳。而选栾雨作为替补队员也许是为了给水哥一个面子,因为水哥曾请求王峰能多带走几个水之队的队员就多带走几个。

作为一个有情感的正常人来说,王峰这样选人可以理解。但是他选的6位选手是要参加国际赛,跟国外顶尖高手进行比拼的,比赛的结果关系着中国的荣誉,所以必须选出最强最有实力的选手来进行比赛。

对于王峰选出的6强选手,众网友纷纷表示:王峰选错人了,这样选才能赢。在网友心目中,最强的阵容应该是这6位:杨易、孙勇、杨英豪、孙奕东、薛飞、梁紫晨,替补队员:郭小舟。

《最强大脑》6强诞生,网友:王峰选错人了,这样选才能赢

首先,杨易、孙勇和杨英豪是不用换的,他们三位的实力不用多说。郭小舟应该换成薛飞,代替栾雨成为替补队员。从之前的团队赛和综合表现可以看出,薛飞的实力比郭小舟要强,如果国际赛有与空间相关的项目,薛飞也可以派上用场。

《最强大脑》6强诞生,网友:王峰选错人了,这样选才能赢

然后陈家庚应该换成孙奕东,陈家庚在团队赛中失误过,而孙奕东是零失误,而且综合实力也很强,虽然年纪小却有大将之风。

最后是曾新异换成梁紫晨,曾新异除了顶着“直通选手”的光环之外,其余的表现都很一般。而梁紫晨轻易地击败了刘安智,还碾压过曾新异,实力不容小觑。

《最强大脑》6强诞生,网友:王峰选错人了,这样选才能赢

你觉得要是换成杨易、孙勇、杨英豪、孙奕东、薛飞、梁紫晨这个阵容,在国际赛中赢的可能性有没有比王峰选的阵容赢的可能性大?

本文来源:【辣妈育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